話說猴子開始抽獎,是在很小的時候吃孔雀香酥脆(好像是這個)(大家應該知道這個餅乾ㄅ~~)


參加ㄌ米猴人生中的第一次抽獎,結果我完全是好玩才寄的,所以之後都忘記這件事ㄌ,直到有一天~~收到一份小包裹,裡面是當時剛上市的UNO(哈哈~~那時尼ㄅ還說~~還真的抽的到阿~~ㄏ!!!)


^0^

算是我跟抽獎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不過當時真的沒有想到會抽到獎品拉~~


後來常常會拿出來玩,現在也還在我家ㄋ,不過有點舊ㄌ!!!(但是很有紀念價值~~)



接觸網路抽獎,是因為有一次阿均推薦的網路抽獎,覺得很好玩,那時網路上很常會有網路抽獎,米猴簡直是上癮ㄌ,有空上網的時候我就去參加抽獎!!!!!!


當然,小東西抽到一堆,像是筆或是卡片,吊飾的,有一次還抽到綠油精(哈~~我想那個是有參加都可以的到ㄅ!!!!!),ㄚ君那時也常抽到一些小東西~~


不過後來抽獎有一陣子好像變少ㄌ!!!!!!


不過最近,米猴又常開始搜索網路抽獎ㄌ~~好玩嘛!!!!!(如果大家有抽獎網站可以跟我分享喔~~^0^)



第一張照片,是超可愛的PINKY冷水壺,還有可愛的猴子對杯~~當時好像是一個網友推薦的活動,這樣一整組,只要1元,你沒看錯~~一元!!!!^0^


我就拿到可愛的PINKY冷水壺和對杯~~超口愛的啦,所以除ㄌ多年前收到的時候開過一次~~就是這次拍照我才再度打開~~因為我太喜歡ㄌ嘛!!!!


(當時還沒有部落格,不然我一定會跟大家分享活動的!!!!)




這個好像是吃統一布丁參加的活動,這個也是嚇到我的一個抽獎,禮物寄來的時候,超大盒~~
我想說到底是啥!!??


後來才發現是~~那時的統一布丁是請水滴娃娃代言!!!!所以禮物是一個背包,還有1組水滴對杯!!!!


ㄏ~~我覺得很可愛啦!!!!不過好像是小朋友用的喔~~^0^


左邊是抽獎抽到的果凍太陽眼鏡,尼ㄅ好像也有抽到~~(因為我們看到活動,都會互相分享!!!!!) 右邊的好像是買東西送的!!!!我有點忘記ㄌ!!!年代久遠囉~~不過我保養的跟新的一樣啦!!!!




ㄚ君抽到的杯墊,因為我很喜歡這個可愛的忍者,後來阿君有一次收拾房間還是怎樣的,就送給ㄌ我!!!!


^0^


謝謝~~



這個是當時訂的電子報的主人辦的活動,我記得ㄊ叫0416,因為跟我的農曆生日同ㄧ天,所以印像超深的!!!!禮物寄來的時候,嚇到我,超大包的~~裡面有一件T桖,一本裡面是空白頁的本子,和一本小的便條紙~~^0^


雖然人畫的不是米猴最愛的可愛類型,不過滿有特色的!!!!!


^0^


我可還是收藏的很好喔!!!!!



莫名奇妙抽到的打鼓機遊戲光碟,重點是沒鼓~~所以到現在都還沒打開來玩ㄋ!!!!
ㄏ~~當時抽到的時候,我還想~~我參加什麼活動抽到的ㄚ!!!???


哈哈!!!!居然一點印象都沒有!!!!這樣大家知道當時我一次參加多少活動ㄌㄅ~~^0^



其實,還有抽到很多奇奇怪怪的小東西或是娃娃,只是,我那天一時找不到,不然我就會拍照給大家看看的!!!!!下次在分享我其ㄊ的抽獎寶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