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米猴和尼ㄅ,還有米非小時候的照片,當然也少不了葦葦(可是葦只玩無名,所以大家對ㄊ比較不熟悉ㄅ!!!!)

左一:後面站著的大人,就是我的美美麻麻,車車裡面,前面是我,後面是葦葦(太小ㄌ,好像看不太清楚!!!!)

從小,我和葦葦就是一起長大的,因為我們只差幾個月,所以我們是從出生下來之後,就ㄧ直在一起的表姐妹~~小時後和尼ㄅ米非處的不太好,我們都分成2派玩~~可是當我們漸漸長大,也開始發現對方的優點後,我們4個,就變成很好的姐妹ㄌ!!!


左二:左米猴,右尼ㄅ,看這張照片就知道,從小我就是很想跟尼ㄅ在一起的囉!!!ㄏ...不過ㄊ好像不太喜歡我阿!!!ㄏ~~


長大之後,由於我跟尼ㄅ都是屬於搞笑派的,所以我們變的很像,也因為我們都生活在一起,也超了解對方的!!!!有時候我還真以為我們是雙胞胎ㄝ!!!!!

(還記得我要去苗栗讀書的時候,尼ㄅ還哭ㄌ~~>口< 大概是因為這是我們第一次分開ㄅ!!!!!可是後來我去到苗栗之後,換我哭ㄌ~~哈哈!!!!超搞笑的,還害全家人都超擔心的~~想不到都唸完書回來ㄌ~~)


不過小時候,我超羨慕尼ㄅ可以得到米非的喜愛的~~總覺得很難打入大孩子的世界~~因為我跟米非差ㄌ6歲,可是,長大之後,情況改善很多,我們也變的很好~~大概是ㄊ覺得我長大ㄌㄅ!!!哈~~


跟葦葦,是很像好朋友的表姐妹,因為我們的年紀根本沒差多少,而且ㄊ的想法好像還比我成熟ㄋ!!!可是我們總是會ㄧ起討論問題,所以反而很像好朋友(麻吉)


其實我們更像4姐妹,因為從我有記憶以來,我每天都可以看到葦葦,之後國中、高中我們也唸同ㄧ所學校,米非在大學的時候離開家裡,那時候還沒有電腦,我們都會常常通信!!!每次收到米非寄來的信,大家都超開心的~~我都常常期待米非的來信ㄋ!!!之後米非工作也不住家裡,可是ㄊ每次回來大家都很熱情的歡迎ㄊㄋ!!!ㄏ~~想想,我們的感情還真好~~葦葦上大學之後,搬到台中,現在也很忙,好久沒看到ㄊㄌ!!!好險現在MSN很方便~~其實也不覺得我們距離很遠拉!!!!


今年米非結婚ㄌ,可是我們都說好,以後還是要ㄧ起玩,一起笑,一起去旅行,一起吃美食!!!!!
我們都不要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