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元宵節,晚上和ㄅㄅㄇㄇㄧ起去公園那邊的元宵燈會逛逛,不知道是我長大ㄌ
還是每年都差不多的FEEL,今年沒有特別的驚艷,而且和ㄅㄅㄇㄇㄧ起去,ㄅㄅ說這麼晚拍的到ㄇ??我就沒特別帶相機ㄌ!!!!

不過現在人都真的是人手一機ㄋ!!!大家都一直在拍拍拍,可是人好多喔!!!!擠來擠去的~~


快走到舞台的時候,聽到呂副總統的聲音,在做最後的結論~~^0^

之後,看到ㄊ們要準備離開ㄌ,前面的人都排成2牌,我想說該不會是ㄊ們要從前面走過ㄅ!!!!
後來ㄅㄅㄇㄇ倒是很有興趣的往前走,說想看看呂副總統本人!!!
後來我有看到ㄝ!!ㄏ~~本人看起來滿瘦的,ㄊ穿ㄌ銀色風衣,看起來很有型ㄝ~~ㄏ!!
媽媽後來還跑去跟ㄊ握手ㄋ!!!ㄊ也很和氣的跟大家揮手~~不愧是我少數喜歡的政治人物之ㄧ~~
接著ㄅㄅ也快步往前走去????結果ㄊ跑去跟縣長朱立倫握手~~哈哈哈哈!!!


超好笑的!!!

ㄊ們真的是很搞笑ㄝ~~ㄇㄇ說我跟副總統握到手會帶來好運喔!!!ㄅㄅ說我剛剛握很緊ㄝ~~ㄏ


^0^


台上的天心說,等ㄧ下范瑋琪和棒棒糖會來,可是ㄅㄅㄇㄇ要回家ㄌ~~
往回家走的時候,下起ㄌ雨,等到家的時候~~下起ㄌ大雨~~乎~~好險到家ㄌ!!!

今天也算是難得的經驗啦,可是,沒拍到照~~明天沒下雨的話再去補拍ㄅ~~^0^


祝大家元宵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