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想買的小小布,終於在昨天下午2:35分,郵差先生說掛號~~來到ㄌ我家!!!

ㄧ支是:白雪公主小小布
ㄧ支是:藍長頸鹿小小布

因為我趕著去面試,所以我就先放在2樓的桌上,回來的時候,迫不急待的馬上拆開來
^0^

等ㄌ好幾天,終於寄到ㄌ~~

本來想馬上幫ㄊ門拍照的,可是遇到吃飯的時間~~等我吃飽上來,天色都暗ㄌ!!!!只好等明天再拍~~



今天早上起來,我馬上就準備拍照的事情,ㄏ!!!
拿出我的新小布,還有我的寶貝小布~~就馬上開始拍攝ㄌ!!!!

^0^

拍攝娃娃真的是很好玩~~因為ㄊ們都會乖乖的給你拍攝~~

我把小藍小小布,穿上白雪小小布的另ㄧ套衣服~~變成王子ㄌ拉!!!!嘻嘻~~

最後當然讓我的小小布們快樂的一起拍照囉!!!





拍ㄌㄧ大堆照片,藍長頸鹿也搶盡鋒頭~~^0^

最後也利用我的小玩具們和小小布一起拍照~~真好玩!!!ㄏ~~

下次再來看看可以拍什麼系列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