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2.8


ㄧ切的源起,就是ㄚ君請的結婚攝影師,在阿君婚禮當天,詢問葦葦要不要當麻豆??
所以,在2月8號的時候,我和尼ㄅ+葦葦就出發去台北囉,因為阿君前ㄧ天受到不可違抗的因素
已經先回台北ㄌ!!!(所以我們約好在台北會合~~)


(因為作品已經放在網路上ㄌ,較果很不錯,我就放上網址跟大家分享囉~~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oan2652003&book=200)


PS.葦葦是我的表妹~~^0^



當天,因為真的等太久ㄌ,我和阿君又不是超愛逛街的人,除ㄌ第一個小時我們去逛ㄌ38元.50元特賣店(大家都有點小收穫~~),之後我們跑去吃滷味和紅豆餅(很好吃~~)


之後我們在公園裡坐ㄌ好ㄧ陣子,因為涼風吹來~~又有落葉~~還有個叔叔在吹像蕭的聲音~~
突然有點感傷ㄋ!!ㄏ.......


終於在7點的時候,葦葦可以收工ㄌ!!!!


在葦葦拍照的旁邊有ㄧ家在地下室的咖哩店,因為我們也不知道要吃哪家,就選ㄌ這家店~~




選好餐之後,就是拍照的時間啦.....因為尼ㄅ拿ㄌ叉子,所以我就拿起ㄌ湯匙~~我幹嘛要配合拉~~
>口<




濃湯很快就來ㄌ~~真的是料多實在的濃湯~~很好喝!!!
雖然看起來都是這樣~~淡淡的,濃濃的~~可是真的是很多料喔!!!!



我和尼ㄅ都選咖哩豬排飯
很快就送上來ㄌ


然後~~吃下第一口的時候,不是我要誇大其詞~~真的是超好吃的拉~~^0^
因為猴子本身超愛吃豬排的~~也超愛吃咖哩的!!!

所以當我吃到咖哩+豬排搭配的這麼好吃的食物~~實在是覺得太幸福啦!!!!


 


這算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咖哩豬排飯ㄌ~~讓我感到如此幸福的豬排飯~~好險選ㄌ這家店~~本來還想不知道要選那家店的說!!!!



ㄚ君吃的是海鮮焗烤麵,好像也是很好吃~~今天是ㄚ君大請客~~謝謝阿君~~^0^



葦葦是吃海鮮義大利麵,聽說也是不錯!!!^0^




飯後甜點是咖啡凍,口味是滿重的~~可惜~~不夠冰~~又很難切!!!


ㄏ!!!!



我點的冰奶茶,不是很冰,而且.......好像不夠濃~~有點小可惜!!!!>口<



之後在台北地下街,尼ㄅ夾到一個YORO貓零錢包,老實說,拿台機器感覺ㄧ點都不好夾
平面的,上面放一支,結果尼ㄅ說要夾!!!


重點是,ㄊㄧ次下去~~超緊的~~直接夾起來~~實在是超幸運的啦!!!!


^0^


後來尼ㄅ送給我!!!謝謝尼ㄅ~~


雖然我沒有挾娃娃的好運氣,可是我卻有好姐姐~~ㄏ~~


 


回到中壢已經11點囉!!!


結束ㄌ疲累的ㄧ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