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的第一天,我跟尼ㄅㄧ大早就起來出發去7-11
消費滿77元~~我們就ㄧ人拿ㄌㄧ個open將新年版的徽章回家~~


超口愛的拉~~^0^

(我喜歡open小將~~)



1月9號,好像是前天參加魔法咖哩的活動

結果很快就得到禮物拉~~
魔法咖哩月曆!!!

很可愛喔~~裡面也有很多餐點的介紹~~我也很喜歡吃咖哩喔!!

不過不敢吃辣~~

拿到可愛的東西~~所以很開心!!!



(魔法咖哩內頁~~有12個月份~~)



1月12號,我的高中好友,帶給我想吃的甜甜圈

之前就聽說很好吃!!!不過ㄧ直沒有機會吃到~~所以吃到覺得很開心~~^0^
滿好吃的

而且我喜歡甜甜圈獅子!!!粉口愛!!!



(右後方那個巧克力口味的,超好吃的!!! ^0^)


這套明信片~~是1月多的時候~~參加i-David舉辦的活動~~
明信片都是ㄊ的作品喔~~


超棒的~~^0^

名片ㄊ也很客氣的幫我準備2張~~一張是有寫字,一張是空白的,實在是太貼心啦!!!

收到一組的時候!!!心情也是超HIGH的拉~~




最後,是昨天阿君幫我從台北領回來的禮物~~
是瑞穗鮮乳辦的活動,活動內容我有點忘記ㄌ!!!

可是禮物是乳牛傘+小牛娃娃~~我本來以為是大隻的~~結果是迷你版的~~可是還滿可愛的啦!!!

牛牛傘~~倒是很特別!!!
不過拿出去~~會不會太顯眼啦!!!ㄏㄏ~~

會不會被別人拿走ㄋ?


ㄏ!!!!因為我覺得還滿可愛的拉~~^0^


新年的ㄧ開始,運氣好像很不錯喔!!!!
希望這份幸運,可以持續一整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