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開始楓之谷8點-9點有經驗加倍活動,我從之前就ㄧ直在期待ㄌ
昨天早上有45版更新,我卻忘記ㄌ.........

昨天晚上8點ㄧ上線,啥???更新~~我還沒下載ㄋ~~結果等我更新完畢已經9點多囉~~>口<
所以今天我可以是非常非常期待ㄋ!!
下午打ㄌㄧ下~~居然會LAG.......(不)........好久沒有這個問題啦~~
去年換ㄌ新電腦之後,電腦順的很ㄋ!!
想不到.....改版到45版....居然~~會LAG....雖然不是很嚴重!!!
可是......有ㄧ點點就不順ㄋ!!!

唉.............不過最難過的是.....今天晚上8點要上線的時候~~發現登不進阿....
為什麼!!!???


跑去巴哈,發現很多人都進不去~~都在哪聊......>口<
不.....又過ㄌㄧ天ㄌ....
我的經驗加倍阿....我想進去啦!!!!

唉....


9點ㄌ..........只好期待明天ㄌ..........
希望經過這次之後....不會LAGㄌ.........不然...我真的狠難玩ㄝ!!!
聽說.....連今年買的電腦都會~~有夠誇張的......拜託!!!!明天開始就很順好ㄇ??

好不容易重回楓之谷~~讓我順利3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