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0號,終於,到ㄌㄚ君結婚的這一天ㄌ......因為很早要出發去苗栗
所以新秘小姐4點30分就準時來到我們家
開始幫ㄇㄇ化妝~~之後換我,雖然尼ㄅ才是伴娘,可是因為尼ㄅ想自己化妝,所以讓我給新秘化
雖然新秘化的妝很濃,不過效果不錯~~大家說很好看!!!ㄏ....^0^


最後的新娘裝,弄ㄌ差不多2小時ㄅ~~衣服等到苗栗才換~~差不多.....7點50分
大家就ㄧ起走去坐車~~(姐夫有包一台大的遊覽車給我們坐!!)


上車之後當然要先拍照囉!!!


(ㄚ君單身的最後ㄧ次4姐妹大合照~~左→右:尼ㄅ,葦葦,ㄚ君,巧巧)




路上大家開心的唱歌~~很快就到苗栗的飯店拉~~飯店一樓,有阿君和姊夫的婚紗照~~
還有可愛的新郎新娘氣球!!!

我們就先上到10樓休息!!!



因為有1個多小時的時間~~所以.....大家較聊天看電視
親家也很客氣的準備麻糬給我們吃!!!


我們都超餓的~~所以大家就吃ㄌ起來~~

難得修仲杏肯給拍~~ㄏㄏ....^0^
(而且修仲還笑的如此燦爛~~)




時間過的很快~~ㄚ君也都換裝OK拉~~

迎娶的時候,修下去開車門~~我們都沒辦法看到~~上來之後,時間很趕~~
連拜別都超敢的~~可是感覺的出來ㄅㄅ有點小感傷~~不過因為不是在家裡拜別!!!
而且很趕....所以整體~~並不會很難過~~所以大家都沒有哭~~
反而是很開心!!!

(印象深刻的是,ㄚ君拜別ㄅㄅㄇㄇ的時候說:雖然ㄅㄅㄇㄇ只有生3個女兒,但是請放心我們ㄧ定都會很孝順的~~~是阿!!!雖然只有3個女生,但是我想,我們都會很孝順的!!!! ^0^)


最後ㄅㄅ幫阿君蓋上的頭紗!!!


真美~~新娘果然是最漂亮的~~
趁ㄊ要出門前~~衝過去跟我的大姐~~自拍ㄌㄧ張~~不過ㄊ的臉好像都被白紗給蓋住ㄌ!!!
^0^



小仲負責要撿扇子,所以,ㄊ最後ㄧ個上車,大家都在關注ㄊ~~^^


ㄏ.....君已經上車ㄌ!!
放完鞭炮之後~~小仲就要去檢扇子!!!然後上車一起去阿廣爺爺奶奶家當陪嫁~~
ㄊ最忙~~^0^

後來攝影師小姐請ㄊ不要跑要拍照~~可是....ㄊ早已衝到後面的遊覽車上ㄌ!!!



陪嫁之後,很快又回來飯店,準備吃飯~~
這裡是會場~~


我們的位址就在舞台的旁邊~~
後來!!!主持人就請新郎新娘還有雙方家長以及證婚人上台~~
免不了說一些~~男的帥,女的美~~家長很會教導之類的~~然後就在大家的見證下~~
蓋下ㄌ~~我願意成為對方的另ㄧ半的章

^0^



這個是菜單~~
在等待的過程中~~我拍ㄌ大家,還有菜單,食物,以及影片~~ㄏㄏ!!!



最後感謝小仲,幫我們拍ㄌㄧ張完美的照片囉~~^0^

吃飯的過程,舞臺上很多長輩上去唱老歌~~是很會唱啦~~可是聲音很大~~>口<
我們小朋友都覺得有一點點的痛苦ㄋ!!!

ㄚ君早上,上台,敬酒,還有送客各有一種造型~~今天的4種造型都弄得超漂亮的~~ㄏ!!!
^0^


大家都讚不決口,真的很美!!!
這次也有請攝影師~~所以囉~~可想而知,照片會有多多阿!!!
大家一定會想,ㄚ君結婚,怎麼新娘的照片這麼少,因為專業的照片還沒送來~~
所以這是我拍的幕後花絮啦!!!

等到照片拿到,再給大家看看阿君當天的美麗喔~~
ㄏ.....
雖然阿君有點胖胖的~~可是....那天真的好美喔~~^0^



最後不免俗的ㄧ定還要在跟阿君說ㄧ次:ㄧ定要幸福喔!!!
(即使你結婚ㄌ,你還是我的姐姐,有什麼事,我們還是可以ㄧ起商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