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ㄅㄅㄇㄇ的提議下,我跑去報名學開車,今天已經是開車車的第2天ㄌ~~
其實,還滿好玩的!!!不過對於,煞車的掌控,還有點生疏~~有時候會變成緊急煞車!!!


今天教練身體不舒服,竟然讓我ㄧ個人駕駛~~(因為ㄊ吃藥,所以呈現半睡眠狀態~~)
今天就是我獨立駕駛的ㄧ天!!!
還真是給我有夠緊張的~~

不過滿好玩就是ㄌ~~ㄏ


之後也還是要繼續去練習~~要好好的開~~不然...我想我會被大家笑ㄅ!!!(大家都說考駕照很簡單~~)

(上圖是:前年去北海道拍的計程車)


 


ps.學科~~才真的有點緊張說....因為感覺很多東西要背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