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六,中午在媽媽要邀約下,我和ㄅㄅㄇㄇ3個人跑去逛大潤發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去逛ㄌ,我們本來要買的東西還沒到手,推車裡就已經堆ㄌ不少的東西


不過每個到大賣場的人,推車裏面都是滿滿的商品!!!


最後我們把原訂計畫要買的東西都選好之後,就準備去付帳拉~~


我們選ㄌㄧ個馬上就到我們的付帳櫃檯
然後把商品都搬上去,中間我和媽媽在說話~~算帳的小姐,對我們笑ㄌㄧ下


咦??


我心裡想,ㄊ是覺得我們說話很好笑ㄇ??
還是??ㄊ是我認識的朋友??(我也認真的看ㄌㄊㄧ下!!!)


ㄊ又看ㄌ我ㄧ眼~~


咦??


這次我確定,ㄊ是在看我~~


後來ㄊ說~~你部落格很旺喔~~啥......ㄏㄏ!!!!是格友ㄇ??


(聽到人氣旺,心裡實在是粉開心拉~~不過我人氣這樣算旺ㄇ??自己覺得SOSOㄋ~~)


不過我ㄧ時真的想不起來,ㄊ是誰ㄋ!!!


後來ㄊ說出我的名子~~


是我沒錯ㄝ~~可是..........我是米猴,不曾公開名子ㄅ,怎麼會知道我名子ㄋ??


ㄏㄏ!!!


總之,真是意外的相遇阿~~^0^


(如果今天的那小姐,看到我的文章~~留個言給我ㄅ~~好讓我去拜訪你ㄧ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