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12.29 下午ㄧ點,姑姑為我送來ㄌ,今年的最後一份禮物

信封袋上面有秀娟的字,寫著我的名子,旁邊還清楚的蓋著威媽羽翼之心~~^^


 


我知道裡面是什麼

就馬上進去房間,小心的把ㄊ拆開~~


信封裡面是ㄧ個用粉紅泡棉圍著的小禮物!!!!




拆開泡棉,這次威媽還貼心的準備的小盒子


上面當然還是有威媽的招牌標誌囉!!!!


超精緻的~~我喜歡~~^^



接著我小心翼翼的把小蛋糕拿出來~~



小小ㄧ片的柳橙蛋糕~~實在是太精緻ㄌ


太口愛拉!!!

超超超喜歡的拉~~^^


最後再次感謝舉辦活動的威媽喔~~



 

(在這邊跟大家分享威媽的部落格喔~~很讚的地方,不過最近威媽好像很忙,很久沒看到ㄊ的身影拉!!!不過我還是會繼續支持ㄊ的~~ㄏㄏ!!!!)




這應該是今年收到的最後一份禮物ㄌㄅ

雖然今年找工作不太順利,可是發生ㄌ很多好玩的事情,所以也算是充實快樂的ㄧ年


上半年,過著中壢-苗栗的通車學生生涯,修哥和我都是在今年6月畢業的,今年7月,4姐妹一起去大阪玩,下半年也是非常的忙碌~~為ㄌㄚ君的訂婚(ㄚ君也是在今年訂婚的),今年的尾聲也體驗到很多不同種類的工作,領到人生的第一份真正的薪水!!!今年也抽到很多免費的東西~~ㄏㄏ!!!也買ㄌ很多Q玩意!!!


 

最後還能得到這麼可愛的贈品~~


我只能說,到2006年的最後,也還是非常的幸福

 

謝謝所有和米猴ㄧ起認真過生活的家人和朋友還有常常互相交流的格友們

 

明年也請多多指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