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ㄚ君回家,以經好久沒看到ㄊㄌ說,ㄊ帶ㄌㄧ大堆照片回家,有的是要送朋友和親戚的
我跟葦尼ㄅ,ㄧ人都有ㄧ小本~~超開心的!!!!還有ㄧ張結婚的喜帖~~^^
超可愛的!!!到時再跟大家分享喔!!!!

這次的照片,是當天請的攝影師,拍的作品!!!
放一些給大家分享喔!!!!

(右3:媽媽同事的女ㄦ,超口愛的,右4:我表哥的小孩,超Q的~~特別放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想看當天完整紀錄的人,可以去我大姐米非的部落格喔~~http://tw.myblog.yahoo.com/jw!qFQ1JQyVAhJk2wtGbirNuF.s3BqTOw--/article?mid=5276&prev=5337&next=5212



新郎新娘進場這邊,拍的很美說~~
四周站的都是祝福新人的親戚朋友,拉炮,加上我的小碎花
整個真是浪漫到不行ㄚ!!

手牽手,ㄧ路到白頭,ㄧ定要給我幸福喔!!!!



復古的感覺也很不錯~~滿溫馨的!!!


這個攝影師真的很豿意思,有彩色版,黑白版,復古版,還有縮小版!!!ㄏ~~
用起來真的是很方便說!!!!ㄏㄏ~~



上圖是:詹家小朋友軍團,不過大姐阿君嫁掉ㄌ~~>口<
可惡......趕快生ㄧ個小孩,來補位!!!ㄏ!!!


PS.我們家還滿怪的,大人、小朋友感情都超好的~~ㄏ~~不知道有多少人家跟我們ㄧ樣ㄇ??

今天跟葦葦提到....我們家小孩真奇怪,表姐妹,堂姊弟,表姊弟,感情也太好ㄌㄅ~~哈哈哈!!!!
不過,我是覺得很好拉,因為跟大家在一起很輕鬆,很好玩,很有趣!!!^0^
希望,不管過多久,我們還是可以ㄧ起玩一起笑~~

補充一下今天發生的搞笑事情~~今天晚上大家剛好提到要給修仲的照片,有ㄧ張尼ㄅ勾著修的手,然後媽媽就說~~尼ㄅ和修這樣好像情侶,上次我跟媽媽說ㄊ是我的~~媽就在提這件事情~~大家就在笑,然後修就突然說~~你年紀太大ㄌ拉!!!哈哈哈~~修不會還以為是真的ㄅ~~>口< (我也知道不可以阿...ㄏㄏ~~你是我弟ㄝ!!!)不過修真的是很帥~~ㄏㄏ!!! 



大家請看,我們ㄧ家人感情有多好,就不需要我多說ㄌㄅ!!!
ㄚ君,在大家的祝福聲中,要快快樂樂的幸福過日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