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年11月26日,是阿君訂婚的日子,昨晚大家忙到11點才回家,結果,因為最近都忙到很晚才睡
太早我睡不著拉~~>口<


不過第2天還沒六點,因為訂婚POWER的關西,大家都起床啦!!!!!


新娘秘書小姐,6點30左右就到我們家ㄌ,第一個化妝的人,是媽媽~~同步,尼ㄅ也開始幫我上妝
我跟媽媽差不多時候完成~~接著,就換今天的主角,ㄚ君上妝(装)拉~~而我開始從3樓往樓下走
也順便拍拍家裡的部份!!!!

走到2樓看到,ㄅㄅ為ㄌㄚ君買的竹子~~^^ 客廳超乾淨和整齊的~~桌上擺著那天跟媽媽去定的花~~



往1樓走,鏡子上貼著昨晚ㄅㄅ請尼ㄅ印的公告~~請大家不用拖鞋~~ㄅㄅ也超好笑的
居然願意,讓尼ㄅ貼ㄊ的人像圖~~ㄏㄏ!!!!

1樓的桌上,擺ㄌㄧ大堆的杯子,因為,今天來的客人很多~~
旁邊也有10斤的湯圓,謝謝骷路島阿姨專程一早就把材料都帶過來,幫忙煮湯圓~~好吃!!!!

外面的桌上擺著要請客人吃的餅乾和喜糖~~眼尖的格友應該發現後面有一整排的喜餅ㄅ!!!!!
ㄏ~~沒錯,就是ㄚ君的拉法頌新款喜餅!!!!!

外面掛著全新大紅的八仙彩,超大的~~!!有夠誇張~~我爸說ㄊ去買最大的~~哈哈~~超好笑!!




同ㄧ時間,姑丈開車帶姑姑和葦葦來囉,ㄏ~~葦葦已經是備戰狀態ㄌ~~我還沒換衣服ㄋ!!
謝謝姑姑ㄧ早來幫我燙頭髮!!!!

這時,ㄚ君也已經差不多快完成啦~~我去房間跟阿君送我的小小布拍照~~^^
後來也跟尼ㄅ葦葦玩ㄌㄧ下自拍~~

ㄚ君定裝ok,趕快幫美美的新娘拍照囉~~^0^ (水喔~~)
ㄚ君有請ㄧ個專業的攝影師,ㄊ就在我們家到處ㄧ直拍~~也幫我們跟新娘照ㄌ很多的照片~~

快10點啦,尼ㄅ招集小孩子軍團,要準備出發去完成最後的會場佈置ㄌ~~



在泥ㄅ佈置的時候,我跟葦葦,小仲就開始包喜餅!!!
小修則是幫妮ㄅ做ㄧ些佈置的部份~~大家就是互相幫忙拉!!!ㄏ~~


終於~~完成啦~~^^
超漂亮的~~ㄏㄏ!!!


尼ㄅ真的是很厲害~~這幾天已經用到無數次的鬼斧神工誇獎ㄊㄌ~~包括我的妝~~




包喜餅包到大家超熱的說~~ㄏ~~

小朋友們去幫忙點蠟燭的火~~真美!!!整個會場超有感覺的!!!

鋼琴上面的kt貓新娘新郎,也是超Q的!!!!

小仲一個人默默的彈起ㄌ鋼琴~~好聽~~^^
不過被大家發現之後,就不太好意思彈ㄌ!!!真可愛~~ㄏ~~



完成之後我就開始到處拍拍拉~~小孩子軍團則是各自休息~~才拍ㄌㄧ下!!!就開始有客人來啦!!!!


杏和修負責招待的工作,葦葦和姑丈則負責收禮金,我發喜餅~~尼ㄅ就到處負責囉~~因為ㄊ是總招待!!
ㄏ!!!!

杏和修真的長大ㄌ,不怕生的帶大家入座~~^^
小仲也認真的幫忙做會做的事情~~不管是包喜餅還是拉炮~~小孩子軍團都團結ㄧ致!!!!
認真我的們~~相信阿君一定很感動ㄅ!!!!

在忙碌中,很快人就差不多都到齊ㄌ,開席之後,新娘準備進場拉~~
拉炮親友團就位之後,我也準備要灑紙花啦!!!
新娘新郎在大家的鼓掌聲中進場拉~我就開始灑紙花囉~~在紙花中的ㄚ君~~真美~~^^
紙花小小的不夠~~>口< (早知道多準備ㄧ點啦!!!)

後來,祝福小卡活動~~抽到媽媽同事,ㄚ君同事,廣志妹妹,ㄚ君的表妹雅雅,ㄚ君的2個麻吉.....
很平均的抽到各方面的人~~不過沒抽到我啦~~>口<


我有很多話想說的說~~ㄏ!!!不過其實小小的不敢說啦~~不過整個場面不算太冷場~~好險!!!ㄏ~~

後來,ㄚ君第2次進場的時候,播放ㄌ,催淚彈~~ㄅㄅㄇㄇ之歌,ㄧ聽到這首歌,我就開始鼻酸ㄌ!!!
就在我已經忍不住要哭的時候~~看到尼ㄅ已經類流滿面~~ㄏ!!!突然笑ㄌ出來~

後來阿君和廣志互相送對方的ㄇㄇㄧ束花,上台說出對大家的感謝~~整個場面溫馨到不行~~
很多長輩都聽到哭ㄌ!!!>口< 有夠感動的啦~~


最後,我跟尼ㄅ由於太忙ㄌ~~所以並沒有吃到ㄚ君喜宴的菜~~>口<
雖然,今天很累,可是,真的是超快樂的ㄧ天!!!!

最後,ㄚ君拿著超可愛的喜糖盒送客,攝影師也都一一幫大家拍照!!!最好笑的景象是,所有的客人都排隊出來~~沒人趕著離開,而是排的很整齊的ㄧ群ㄧ群的和新娘新郎拍照~~感覺實在是太棒啦!!!

攝影師也是一個很有趣的人,很熱情的叫大家拍照,最後,剩下家人大團結照啦!!!


就在忙碌,開心,淚水,歡笑中,ㄚ君的訂婚,順利的結束ㄌ~~


王子和公主,在眾人的ㄧ片祝福聲中,要ㄧ輩子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