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中秋節,還是不免俗的舉辦ㄌ烤肉大會,今年比較不同的是


我已經畢業ㄌ,所以,下班過後才趕過去參加~~^^


還帶ㄌ丹比的雪餅一起過去,想到小仲上星期生日,可是我們都沒空幫ㄊ慶祝


就跟阿君,媽咪跑去買蛋糕,結果,>口< 那個小姐超.....沒禮貌的


(本來我想去85度C買蛋糕,可是剩下2個都是我不愛的口味,我們就跑去楊師父,結果選好蛋糕之後,小姐ㄧ轉身,手就把蛋糕盧ㄌㄧ塊.......大家都無言ㄌ幾秒,ㄊ就ㄧ直說就妳們在我後面害我弄到~~
>口< 冤枉阿....我們只是站著~~根本沒碰到ㄊ~後來我們說要換ㄧ個~~ㄊ就超不爽的,之後,跟ㄊ多要ㄧ組盤子......ㄊ還用丟的~~>口< 要不是一定要買蛋糕,我就不買ㄌ!!!!)


到大叔叔家之後,馬上幫小仲慶祝~~ㄏ!!!


燭光的蛋糕,真美~~^^


小修都不肯跟我們拍照!!!!

小仲倒是很開心~~畢竟生日嘛!!!小仲說~~第一個願望~~希望明年不要叫ㄊ把願望說出來~~>口<


太浪費ㄌㄅ~~這樣就花掉一個願望啦!!!!


仲子,生日快樂喔~~



吃完蛋糕之後,ㄚ君開始四處去拍照~~看一桌滿滿豐富的菜


肚子都餓拉!!!


之前出門的時候,看到家家戶戶都在烤肉ㄋ!!!ㄏ~~真好~~


月圓人團圓!!!


也算是台灣的一種特色,很溫馨的文化阿~~

上圖是尼ㄅ友情演出~~ㄏ!!好像在看介紹美食的節目喔!!!



既然是中秋節,當然一定少不了,圓圓的月亮囉!!!



烤肉,一開始是小朋友烤ㄧ個爐子,大人烤ㄧ個爐子


之後,小朋友都跑去玩~~哈哈!!!


剩下大人在烤~~辛苦啦!!!



烤好的大蝦~~好吃好吃~~


雖然我不能吃剝殼蝦~~可是還是忍不住吃啦~~


等待胃痛ㄅ!!!嘻嘻~~可是真的很好吃說~~


尼ㄅ說~~小修說~~ㄊ門老師說ㄊ是四帥~~嘻嘻~~應該是一帥ㄅ!!!^0^



今年中秋的重頭戲,應該是最後小朋友玩的 +竹筍國王遊戲+


由我提議大家在紙上寫下輸家的處罰,大家就開始寫~~之後開始殘忍的竹筍遊戲啦~~其實比起真正的國王遊戲我們的算是小CASE拉!!!


我們都先說好,不要寫噁心或是太狠的!!!


可是我們還是玩的超HIGH的~~


由於其ㄊ處罰都是影片,所以只好公開葦葦被惡整的奶油照拉~~


(如果葦葦會在意的話~~請跟我說唷~~我就會把照片拿下來的!!!)


葦葦的處罰是ㄚ君寫的,把奶油塗滿嘴~~照相~~大家倒是笑的很開心~~哈哈


之後ㄚ君也慘遭修哥的鴨子走路繞圈圈,還有杏哥勇猛的在大街上大喊中秋節快樂~~哈哈


太有種拉~~(註明:是葦葦想出的可怕點子)


有1舊友2,ㄚ君接著又遭受尼ㄅ的自戀逞罰,用屁股寫尼ㄅ公主~~哈哈~~


尼ㄅ連遭2次可怕的極刑~~ㄧ次是假裝是小兒麻痺~~不過由於尼ㄅ說真的不會


所以改成是,許純美大模仿~~哈哈~~超好笑的~~(不過由於是影片~~所以請自行想像)


同樣是葦葦的點子~~>口<


還有一個是尼ㄅ獨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哈~~ㄧ個人唱歌也超尷尬的啦!!!!


最後是,小修慘遭我的~~蛇形刁手攻擊人~~哈哈~~我覺得實在是太好笑啦!!!


最後,集體上演~~搞笑影片~~遭受雪吉拉攻擊的人群~~結束我們瘋狂的竹筍遊戲~~


不知道還可以在和修仲玩幾年阿~~ㄏ!!!


以後ㄊ們大概會覺得很幼稚不會想和我們玩ㄅ~~^^


PS.最後,由小修當攝影師,我是猴子記者,紀錄大家吃飽過後的行程~~整個影片也是有趣到不行~~而END就是尼ㄅ的醜態~~哈哈!!!可不是我逼ㄊ的喔~~ㄊ自己要搞怪的~~不過由於,實在是太隱私拉~~所以畫面也請大家自行想像喔!!!!


今年的中秋~~有小朋友們聚在一起,還有我ㄧ直出主意~~哈~~果然是好玩到不行阿!!!


最後,謝謝大人們辛苦的準備和烤肉,超好吃的拉~~也謝謝所有搞笑小孩的配合!!!


明年,希望小孩子還能聚在一起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