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中秋節過掉啦~~不過,打開ㄌ電腦,卻有小小的空虛感


因為已經快2個星期沒放假,快2個星期沒用電腦ㄌ!!!


上來部落格,看到大家的流言~~真的是很開心!!


我會慢慢的去拜訪大家的!!!


不過今天並不是休假,等下2點還要去上班!!!我只是趁著空檔上來說說話!!!看看大家


昨天是中秋節,我們家也不免俗的烤ㄌ肉,


吃的實在是太飽啦!!ㄏ~~還和兄弟姐妹們玩ㄌ起來,好玩~~^0^


(改天會把昨天的中秋節實錄,跟大家報告的)


雖然已經過掉ㄌ~~還是跟大家說聲:中秋節快樂喔!!!!


這2個禮拜,每天都在賣月餅,我們中壢店,賣的很不錯喔~ㄏㄏ!!!


還滿有成就感的~~可是,這樣的生活,好像跟我想過的~~相差甚遠


所以,我還是在準備離職,畢竟人生,就是要追求美好的事物,我想往更好的地方走!!!


下ㄧ步要往哪走,我還沒決定,不過我想,總是要先走出一步,才會有答案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