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工作完畢,和巧玲聊到快11點才到家,一回家,只想好好洗個澡


快洗好的時候,突然      " "     後來電燈就突然暗ㄌ~~>口<


不會ㄅ!!!!!!這時,在外面運動的妮ㄅ就說,沒事ㄅ!!!需要我支援ㄇ???

好險我已經快洗好ㄌ~~洗好出來~~看到泥ㄅ還在看電視????


超怪的感覺啦!!!!


泥ㄅ說~~ㄊ剛剛聽到很大聲的爆炸聲~~我洗澡只聽到小聲的~~ㄊ說在外面~~很大聲!!!


後來發現家裡有的地方沒電~~有的地方有~~???


很怪,不是停電??因為沒電,所以也不能上網~~只能睡覺!!!


今天早上,跑去丹比拿一下綁月餅禮盒的袋子~~騎到信成的時候,看到台電的車車


我心裡想,該不會是要去我家ㄅ!!!回來的時候,台電的人~~已經爬到旁邊的屋頂幫我們修復ㄌ!!


終於~~5分鐘過後~~成功啦!!!


原來是我們2家可能用電過度,所以電線炸掉啦~~>口<


好可怕喔!!!好險,房子沒燒起來!!!!


謝謝台電先生~~^0^


又有電啦,後來下午~~等阿君打電話回家,等到我都浪費掉上網的時間啦!!!


晚上,才有時間可以上網~~>口<


結果,一堆的留言沒回,好想回喔!!!可是已經11點30拉~~只好等下次放假再繼續回ㄌ!!!


因為爆炸的關西~~所以害我沒時間上網~~請大家多多見諒~~我一定會ㄧㄧ去拜訪回覆的。


(早上因為停電的關西,玩起ㄌ自拍~~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