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某格友的部落格上面,看到有關小叮噹的文章


其實之前也看過幾個人在討論~~那時就很想發表一下我的意見


 


我也很喜歡小叮噹~~不過比起小時候的喜歡,現在真的是冷靜很多ㄌ


小時後~~我姐姐每ㄧ天總是會去下坡的雜貨店~~買ㄧ本5元或10元的小叮噹


有時候很好笑~~買到的封面不同~~內容卻是ㄧ樣的小叮噹~~ㄏㄏ!!


不過~~我們還是看的很開心!!不過~~後來被我爸發現~~有ㄧ大箱,都被ㄊ丟光ㄌ~~


不然~~現在搞不好可以賣人ㄝ~~(ㄏㄏ~~開玩笑的~~)


不過那些真的很有紀念價值~~


記得剛開始正名的時候~~超不習慣的~~不過~~我現在也開口叫ㄊ多啦A夢ㄌ~~


不過我永遠不會忘記~~曾經~~小叮噹陪我度過的童年時光。


**之前7-11推出的小叮噹磁鐵,有很多愛好者都在收藏,
不過我現在住在家裡,比較少買外食,所以都是大家幫忙我收集的~~ㄏㄏ!!!
我是有ㄧ個算一個的那種~~不用一定要收藏到全部~~好玩就好!!!嘻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