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ㄧ陣子,尼ㄅ介紹一個愛書人網站,再舉辦一個送書的活動


就是留言給你喜歡的書,ㄊ會選出最好的5個人送書,大概有40-50本書ㄅ~~


我就選ㄌ3本我比較喜歡的~~結果~~8月中的時候,公佈得獎名單~~


ㄏㄏ!!!我寫的3本都中拉~~不過我想是太少人知道這個活動ㄅ~~所以才會這麼好中~~


早知道我就多寫幾本ㄌ~~^0^


前幾天,書就寄來啦~~很開心~~不過書有點舊舊的,本來那天,尼ㄅ說~~我的書來啦!!!


我想說,完蛋ㄌ~~大人沒說有我的包裹~~>口<


我還很難過!!結果ㄧ進房間~~就在我的桌子上~~YA!!!超開心的拉~~



今天認真的看看書~~小布花園,超可愛的啦!!!


到時我在PO一些內頁給大家看看喔~~


小布,真的是太Q拉~~ㄏ!!!


我今天上網發現~~尼ㄅ那隻~~好像是星期天小布~~

ㄏ....不過小布真的是滿貴的~~等以後有多的錢,再去選一支口愛的ㄅ!!!!!


這個作者,ㄊ自己居然有17支小布~~>口<


實在是太誇張啦!!!!我只能說,小布的魅力,實在是太強拉!!!


*------------這邊是想感謝大家------------*


從愛上部落格開始,就越來越愛上來寫東西,看大家的文章~~ㄧ直不明白怎麼會一直沉溺在這裡


今天,看到上ㄧ篇大家的流言~~突然明白ㄌ!!!


因為在這裡,即使你不認識我,可是你卻還是給我中肯的建議,或是關心,或是鼓勵


真的深深的打動我的心!!!


因為看完大家的流言~~很想好好的感謝~~但是想說的都ㄧ樣,就寫在這裡ㄌ~~


謝謝你門大家~~


可以認識妳們,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