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阿君一起去剪頭髮,因為我跟阿君都是只想修剪一下頭髮,所以決定隨便找一家店


結果決定去以前小雅那家,現在還是作美髮的~~不過不是小雅ㄌ~~


小姐人很客氣,幫我按摩按ㄌ好久!!!有時候真的覺得滿痛的~~不過按完之後滿舒服的!!!


洗頭也洗ㄌ好久~~


重點還是剪頭髮~~想起上次去日式威廉,遇到的那個小姐~~把我頭髮剪掉很多~~變短!!


我超難過的~~所以昨天真的滿緊張的!!


看到越來越多頭髮被剪掉~~心臟也一直撲通撲通~~>口<


剪完之後~~ㄏㄏ!!!


老實說,我還滿滿意的~~覺得滿好看的~~^0^


也放下心中的大石,之後當然馬上跟ㄊ要名片囉!!!!ㄏ~~(謝謝你,晶晶)


不過ㄊ把我前面旁分剪好短喔~~我問ㄊ~~ㄊ說這樣才不會掉~~可是我怎麼覺得一直掉阿!!!


ㄏㄏ~~不過算ㄌ~~因為後面剪的我很滿意~~什麼都沒關西ㄌ!!!!


在剪髮的過程問ㄌㄧ下關於離子燙的事情,


發現多年前離子燙失敗~~好像是因為我沒撐過3天就洗頭......>口< 殘念阿!!!


害我當時一直以為是我的頭髮不適合!!!!哀~~誤會!!!!


剛剪完超順的,大概是這幾年來最順的一天~~叫我順子~~哈哈~~^0^


回家之後,瘋狂的拍照~~看到上面哪些,大概也可以想像我拍ㄌ多多的照片~~


總之,這次的剪髮~~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