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完楓之谷ㄌ,自從被盜ㄌ之後,一直沒什麼勇氣繼續玩


不過星期3剛更新好的新地圖 " 不夜城 "


我想,還是要去玩玩看!!!結果滿好玩的新地圖喔!!!

坐地鐵到福爾摩莎之後,不知道該往哪走!!!


結果剛好也有人不知道怎麼去,正剛好有個好人說要帶我門去~~^^

之後在有周結倫的後一關~~往上走的藍洞口進去之後~~


本來是沒有之後的路,現在有ㄌ!!!


往後走2站ㄅ~~就到囉~~^^


楓之谷的不夜城!!



這次多ㄌ很多人物~~以後應該會有很多新任務ㄅ!!!


連小貝和杜亞斯都出現ㄌ~~ㄏㄏ!!!!

其實我還有看到~~阿美姐的前男友喔!!!ㄏ~~^^



新怪,珍珠奶茶~~滿可愛的


不過都是會直接攻擊的怪物~~有綠色,粉紅,黃色!!!


一樣的等級,一支都是90經驗值!!!




夾娃娃機~~滿Q的~~我一開始不知道是怪物


還走過去~~撞到ㄊ們~~哈哈!!!


結果,知道是怪物當然要殺囉~~每個機器殺掉之後,會跑出小支的怪物


每個都還有80的經驗值!!!


速度很快~~配樂也是很快~~讓我聯想到瑪俐兄弟~~哈哈!!



最後我去做阿勇伯的任務~~之後會去對抗黑輪王!!!


小修說~~是60多等的怪物~~那我應該還可以應付ㄅ!!!


祝我好運喔


這次的改版~~還滿好玩的,應該會回去玩一小陣子ㄅ!!!!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