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開始正題之前,我也先說一下,之前想發表的事情!!


我的鏡子上面有2之相親相愛的TORO貓,不知道是不是買ㄌ有一陣子的關西


常常會掉下來,有一支上次被ㄇㄇ看到ㄊ很喜歡~~所以暫時黏在媽媽房間的鏡子上


剩下的這支,不知道是不是太想念他,最近常常飛下來~~>口<


有一次還飛到衣櫥下面~~害我找不到!!!


很快我就會把你的另一半還你,請你不要再飛翔ㄌ好ㄇ??



旅行回來之後,我的TORO貓就在這裡休息!!ㄏ~


今天本來要帶出門的~~結果忘記ㄌ~~>口<

有點可惜!!!




今天我跟我的2個好朋友一起出來研究一下,找工作的事情


目前,我門3個都是失業人口!!!


不過ㄊ門是工作不適合要換~~而我是還沒開始拉~~>口<


今天不知道要去吃什麼,剛好走到丹堤門口,中壢店是新開的~~


我門3個就走進去,先到2樓坐好位子之後,到一樓點餐,ㄊ是自助式的用餐方式

點好餐,ㄊ先給我湯還有果汁!!!

我門點好餐上去的時候,我們的位子被3個小姐佔走ㄌ.....ㄊ們把我門的佔位的雨傘放到旁邊


我跟ㄊ們說這是我門的位子!!!一個小姐明顯的知道理虧要還我門,其ㄊ的我沒仔細看


我朋友說~~ㄊ們根本不想讓~~因為ㄊ門總共有6個~~>口<


不過以猴子善良的個性~~我問ㄊ們有幾個人~~ㄊ說6個,的確四周好像也沒有可以容納ㄊ們的位子ㄌ


我就四處看看~~找到有一桌~~有4個位子的!!!我就說,算ㄌ,給你們ㄅ!!!!


^0^


這算是做好事ㄅ!!!


後來我另一個朋友回來~~說我們的位子ㄋ??我說讓給ㄊ門ㄌ!!!


不過後來的位子不太涼~~而且好吵~~>口<



在主食來之前,我先喝湯,真好喝~~^0^,蘋果汁也很不錯!!!就是蘋果汁的味道~~ㄏㄏ


我的義式香草雞腿排第一個上,雞腿肉~~很嫩,我是覺得很好吃啦!!


不過口味,有點怪怪的,如果下次去我應該會點別的東西~~ㄏㄏ!!!BBQ醬,也是奇怪的味道!!!


不過整體是還OK拉!!不會說很貴!!!東西也算好吃~~


今天是談正事~~所以就沒特別一直拍不停ㄌ!!!

(丹堤整個店風格很舒服,自助式也可以接受,不過環境太吵~~有點美中不足!!!不過還是會想再去~~ㄏㄏ!!!)


明天她們要先去看看就職的活動,我明天要去看牙醫,終於可以在去弄ㄌ~~


希望可以牙齒可以快點恢復健康~~我想吃肉乾啦!!!!


之後,我門去逛平鎮市場改建的名家美,像是美華泰那種店,賣超多東西的!!!


總共有4樓,我們大概逛ㄌ有2個多小時ㄅ!!!


ㄊ門買ㄌ好多東西,我卻不知道買什麼,本來想趁機去找章魚餅乾,結果失敗~~>口<


(話說章魚餅乾,是我小時候在遠東百貨的超市裡面吃過的一種日本的餅乾,ㄊ的口味是章魚口味,像是蝦味先那種餅乾,可是是一小片一小片章魚口味的,很好吃!!!前2年在美華泰還有買過一次,可是後來不知道是不是日本的店倒ㄌ~~>口<,我已經找ㄌ好久囉~~如果有人知道的話~~跟我說喔!!!)


之後,媽媽居然義氣的來載我ㄝ~~真開心~~^^


晚餐吃ㄌ甜不辣,很大碗,便宜,不過口味我不是說很喜歡!!!!所以有點可惜!!!


今天真的是過的滿充實的!!!


希望下星期可以去面試~~我想工作,不想在當米猴啦!!!


PS.最近一直遭受駭客攻擊,一直跳出視窗,我沒辦法好好的回覆大家,因為會一直當機~~>口<
明天我會請教專家,希望可以盡快解決這個問題,希望大家多給我一點時間,不要忘記我喔!!!!
我一好,馬上會去拜訪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