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好幾個禮拜的苦戰,終於決定喜餅ㄌ,本來喜歡的禮訪和伊莎貝爾,都因為一些奇怪的原因


只好對不起那些熱心的小姐ㄌ!!!


最後,在爸爸和媽媽,以及尼ㄅ的支持,以及葦葦的背書下~~大家就決定訂這盒喜餅ㄌ!!


早上,7點多被尼ㄅ叫起來載ㄊ去車站,之後我又跑去交履歷表,接著跟葦葦去逛衣服


不過沒看到特別喜歡的,倒是買ㄌㄧ條項鍊!!!^^


阿君回到中壢之後,我門鼓起勇氣,再次去逛囍餅店,為什麼我會這麼說ㄋ~~


大家想知道,如果你想讓喜餅店小姐記住你,你要進去幾次ㄇ??


我已經試吃餅乾試吃到不想再吃ㄌ~~你們就知道我門一家人吃ㄌ多少餅乾ㄌㄅ~~


我門每次進去看看,大部分熱情的小姐~~都會準備試吃,桌上也都有很多的餅乾


ㄊ也會泡茶給你配~~^^


總之,第一次,很好玩,又可以吃很多餅乾,第2次還是很新鮮,很好玩


多次之後,我都想叫小姐不要幫我準備~~讓我看看盒子就好ㄌ!!


今天看完之後,我們終於可以下定決心ㄌ~~因為還有時間~~就陪君君去看曼哈頓(婚紗)


結果又花ㄌ2個多小時,小姐給君君試穿婚紗,女生穿白紗~~真的是家超多分的~~真美~~^^


雖然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卡文克萊還有蘇菲亞的!!!不過阿君好像還滿喜歡這家的


我都可以啦~~反正我只是陪襯的!!!


到時紀錄~~在拍照給大家看ㄅ~~^^


晚上飯後,全家出動去定喜餅!!!終於選好,也訂好ㄌ~~


終於,繼飯店之後,又訂好ㄌ喜餅,只剩下婚紗,就可以結婚囉!!!!^0^


阿君,一定要幸福喔~~


--------------------------------------------------------------------------------------------------------------------------------------


這篇是我之前給阿君的E-MAIL,我的想法!!!!

 

跟君君報告一下,伊莎貝爾中壢店~~說最後一天是8月底~~還有用杯組什麼的

 

我們今天又跑去看ㄌ~~~我不敢去逛禮訪~~我只能說~~

 

我對拉法頌~~的盒子給的分數很高~~但是如果餅乾是我之前吃的那種的話


我只能說不合格!!就算盒子再漂亮~~實在是太難吃ㄌ!!

 

今天剛好沒餅乾可以試吃!!!!所以不知道~~ㄊ說明天就有可以吃!!!不過我門也不敢再去~~不一定啦

 

今天修仲跟我門一起去~~ㄊ說覺得圓形的不錯ㄚ~~不會很小的感覺


看來看去~~我還是覺得是紫色和粉紅的對決!!!

 

如果你真的要問ㄅㄅ的話~~百分百~~ㄊ會選最貴的

 

ㄊ不肯跟我門一起去,結果ㄊ回來聽道拉法頌的最貴~~ㄊ就說要那款!!!>口<

無言啦!!!

 

總之~~我快累死囉!!!

我不管ㄌ~~我是希望你選好2個給我幫你挑~~其ㄊ的我不型ㄌ....

大家的意見都不同!!!

好累!!!

說服!!!頑固的ㄅㄅ,和有自己想法的ㄇㄇ,以及只愛美麗盒子的妮ㄅ,最後當然還有主見100的阿君!!!

太難囉~~等我自己結婚~~希望不管我選那個~~都跟我說~~這是最棒的ㄅ!!!


--------------------------------------------------------------------------------------------------------------------------------------

 

不過之後,小姐給我們試吃,好像變好吃ㄌ!!

 

ㄏㄏ!!!

 

沒之前吃的味道那麼奇怪

所以我在這邊跟ㄊ道歉囉!!!!

 

不過ㄊ的盒子真的是超美的拉~~^^

 

不過等我吃完,我會再寫一篇喜餅心得報告的!!!!

 

以後,有人要訂喜餅的話~~可以參考喔!!!!!

 

不過要等心得要再等一陣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