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尼ㄅ在家很無聊,自己化妝拍照,本來ㄊ說我也可以化妝的


可是我想說沒出門,化妝還要卸妝ㄝ!!!所以想說還是不要好ㄌ!!!


但是尼ㄅ在隔壁一直拍照,反正也沒事情好作,就想說我也來自拍好ㄌ~~


如果不想看猴子自拍的人,趕快關掉這頁ㄅ~~小猴在此就獻醜ㄌ!!!





其實拍ㄌ很多,不過想說,還是意思意思就好,所以只放ㄌ幾張


多年前,每年的暑假,尼ㄅ都會幫我拍照~~就是幫我化妝穿衣服,幫我拍美美的藝術照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我再放ㄅ~~ㄏㄏ


不然放ㄌ沒人看~~>口< 我會哭啦!!!

那祝大家有美好的一天囉。


PS.如果有人想知道,光怎麼會這麼強的話,我就要爆料ㄌ,我是無意調到文字模式


拍出來的效果,還滿有特殊效果的,光超強的!!!不過也滿容易拍出超白的照片~~快連人都看不到啦!!!!

所以還是要控制一下角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