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囉,早上按照慣例,還是吃ㄌㄧ頓豐盛的早餐




有小籠包喔~~很好吃~~我吃ㄌ好幾個~~


喜來登早餐的蘋果汁~~超好喝的~~^0^ 我很喜歡的味道~~


阿君拿去喝一口也說~~很好喝!!!



阿君和葦葦



今天已經沒什麼活動ㄌ


導遊帶大家開ㄌㄧ陣子的車去和天喜有關西的免稅店


不過不大家,大多是賣高檔的東西


我門都是學生~~大家都沒啥興趣


我倒是扭ㄌㄧ個蛋~~導遊說逛好的人可以去樓下的便利商店逛


不久之後,全團的人都出現在哪裡~~ㄏㄏ


我意外看到小熊~~那天沒買到大的~~買個小的過過乾癮ㄅ!!


不貴~~我就買ㄌㄧ支~~盒玩 (下一篇會放照片~~)



之後又往回開~~開ㄌ好一陣子回到大阪


我門就直接去關西空港ㄌ!!!


我是覺得有點浪費時間拉~~不過~~好像一定要帶我門去免稅店,所以也沒辦法!!!


在機場的時候,又出現好心的人說要幫我們拍照~~ㄏㄏ


日本人真的很客氣ㄝ!!!




同團的男生,大家都在等待~~


後來有個男生過來說可以跟我門4個合拍一張ㄇ??

我們當然OK囉~~^^


不過我們倒是沒有照片ㄋ~~>口<


又不能跟ㄊ要~~不認識嘛!!!!




米猴:我要在航班表前面照相留念拉~~^^




TORO貓:我也要我也要!!!

米猴:好ㄅ,就讓你出來現一下ㄅ~~~



這邊很特別的地方,就是你要搭飛機的地方,要先坐一小段的車車


類似捷運的運輸車!!!



TORO貓:我也要坐車~~^^



因為都是提早到機場,所以我門又去機場的免稅店逛來逛去


買ㄌㄧ些紀念品還有餅乾糖果!!!

接著就坐車車到達這邊


休息聊天照相,等待上機的時間到來!!!



上飛機之後,我就突然睡著ㄌ....


醒來之後,就要吃飯囉


葦葦吃的是海鮮飯,我當然是要吃雞肉飯囉


結果是雞排~~超好吃的


好想在ㄔㄧ次喔~~好好吃~~炸的跟豬排一樣~~ㄏㄏ!!


我超愛豬排的~~

這個雞肉弄得跟炸豬排一樣~~好好吃ㄛ!!!


吃飯的時候遇到亂流~~葦葦的蘋果汁都到出來ㄌ!!!


有點刺激~~飛機波動的滿厲害的!!


好險過幾分鐘之後就恢復平靜ㄌ~~我就繼續享受我的美食~~^^


 


降落之後,家裡的大人來載我門~~我門就開始說我門旅行的事情!!!


回家之後,就開始整理行李還有禮物~~買的東西~~


我還順便把戰利品拍照下來~~


買的東西改天再PO照片喔~~^0^

今年的旅行也在天公作美的情況下,順利的結束ㄌ!!


(因為本來氣象報導說~~5天當中好像4天都會下雨,本來我們超怕的~~結果好險~~就算下雨也是一下下而已,有幾天天氣好的不像話~~ㄏㄏㄏ~~莫非我是幸運猴!!!)


真好玩~~ㄏㄏ,出國好像不管怎樣~~都好好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