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到今天,已經看ㄌ2天的婚紗店


每一家的小姐都很會說~~說的天花亂墜,好險阿君很有主見


所以,我們當然還要比較囉


由於我門還沒有訂,所以不可以在室內拍照~~


所以也沒有關於婚紗的照片~~


這張照片是今天尼ㄅ幫ㄇㄇ試妝~~而我自己小小的練習一下


果然有點難ㄝ~~開始佩服尼ㄅㄌ.....(因為這件衣服前面很空~~跟尼ㄅ借ㄌㄧ條項鍊)


下午一點出動之後,剛好路過囍餅店,就進去看看


小姐很客氣還拿很多喜餅和餅乾給我門吃~~^^


之後去逛婚紗店~~也是一直說一直說~~坐ㄌ超久!!!


很快就傍晚ㄌ!!!


大家約好今天去吃牛排慶祝父親節~~真快樂~~很好吃~~ㄏ!!!


(包錢是明天的事情~~明天才是88節嘛!!!)


後來我們繼續去看喜餅~~禮坊的喜餅真的好吃


小姐也是很客氣~~拿ㄌㄧ堆東西請我門吃~~介紹也沒有少


後來想還有時間,就跑去看一之鄉....小姐完全沒請我們坐~~


就叫我門看~~也不給我門試吃...>口< 感覺真的很糟ㄝ


不過盒子還滿美的~~不過~~店員不合格拉~~!!!之後跟ㄊ要才給我門一小盒試吃...


目前婚紗以經差不多快決定ㄌ!!!明天阿君還要去看


想不到結個婚~~還真多事情要準備ㄋ!!!


ㄏㄏ~~^0^ 有ㄌㄚ君這次的精驗~~以後我門會輕鬆一點ㄅ!!!


每次跟阿君出門~~不是說我門是同學,就說ㄊ是妹妹~~>口<  不!!!


不過今天~~尼ㄅ是大姐~~哈哈~~好險....要是人家說我是尼ㄅ姐姐,我會不高興ㄝ!!!嘻嘻


總之,希望阿君可以一切順利囉。


我還真是很愛說話ㄝ~~越來越覺得~~太聒噪ㄌ....要收斂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