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完之後,司機先生載我們到港口,後面就是等下要去搭的船


神戶愛之船



因為時間還早,我們就坐在裡面休息的地方~~聊天


手上拿的是今天的船票,後來看到很多穿西裝,小禮服的人也要準備上船


反觀我們這邊,都是穿的很隨意的大學生ㄋ!!ㄏㄏ~~



因為還有時間,我們又跑到後面拍摩天輪!!



終於要上船囉~~^0^




過一下子,船就開囉~~出海囉


我是航海王~~



當然我們又開始拍照囉!!!ㄏ~~



合照也不能少!!!



船上的東西,老實說~~真的不太好吃


ㄏ!!所以我都不太想吃ㄋ~~因為真的還好而已.....

鹹的太鹹...口味都很重~~又不太燙....所以這餐是這次最難吃的囉!!!




後來導遊要大家一起合照一張~~


人很多ㄅ~~而且全部是年輕人喔~~包括導遊也是超年輕的

ㄊ們很多人很好笑喔~~ㄏㄏ!!想到我又想笑ㄌ!!!


雖然不認識他們~~可是感覺他們都是很好的人~~^^


嘻嘻~~又很好笑!!!ㄏㄏ~~

穿這件衣服,手臂露出來,好粗~~~>口<  (持續後悔中!!!)




後來導遊帶大家到外面看海景,上上一張~~後面是明石大橋喔


相機拍不太出來ㄋ~~有點可惜!!!


現場看滿不錯的~~滿壯觀的!!^0^

風超大的~~走路都要很小心ㄋ!!!


在旁邊的時候,我騙尼ㄅ說有海豚~~ㄊ還說哪裡哪裡~~


ㄏㄏ~~這麼暗,就算真的有也看不到ㄅ!!!真是有夠單純的~~嘻嘻

之後導遊說大家來玩遊戲


玩ㄌ竹筍遊戲和飯桶遊戲


我覺得竹筍比較好玩~~ㄏㄏ~~飯桶我反應太慢ㄌ....>口<


處罰~~是真心話大考驗~~那些男生都很放的開~~都選大冒險~~


超好笑的!!!嘻嘻!!!好險最後~~我沒有丟臉~~呼~~


因為飯桶遊戲~~意外得到小粉的外號~~還滿喜歡的,就接收ㄌ!!!!




後來因為想廁所,而且快到岸ㄌ,就回房間ㄌ


我還喝ㄌ一杯咖啡,因為上面滿冷的


好喝ㄝ~~不過我喝很甜拉~~小孩子的口味!!!香ㄝ~~^^




看到港口摩天輪,快到岸囉


玩遊戲時間過超快的!!!!



老大司機先生就載我們到今天而已,大家都過去跟ㄊ合照


^0^ ㄊ還會梳一下頭,擺姿勢喔~~ㄏㄏ!!


很熟練喔~~老大!!!


後來在車車上,大家也一起用日文~~跟司機先生大大的感謝!!!^0^


明天就要回台灣囉!!!!

這算是最後一個正式的行程ㄌ!!!

去飯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