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點左右到達港口,可是離上船的時間還有滿多的


導遊帶我門到附近很有名的蛋糕街

阿君請我門吃蛋糕,我跟尼ㄅ合吃巧克力口味的,葦葦和君吃草莓的


大阪的蛋糕真的很好吃喔~~^^


巧克力和草莓口味的都超好吃!!!


不過,由於草莓甜而不膩,而且草莓味超香的~~所以今天是草莓獲勝!!!



我門走著走著來到ㄌ阪急百貨,好像是阿君說,導遊有說這邊可以通到莫塞克廣場


我門就決定進去逛逛ㄌ~~



裡面整個超明亮的~~^^




裡面的空間很舒服~~很寬敞~~


中庭的電視在撥忍者亂太郎喔~~我小時後可是很喜歡看ㄋ!!


很多人在哪邊看!!!



眼看mosaic就在後面,尼ㄅ說想去逛衣服~~啥,算ㄌ,好ㄅ!!!


等ㄊ一下囉!!!



因為太久,我就決定去坐坐看這個像河流的手扶梯~~


超好玩的~~真的很像流水的感覺~~^^


結果阿君說ㄊ也去看看好ㄌ~~哈哈~~被猴子蠱惑ㄌ!!!



這邊連屋上的設計都很有造型ㄋ!!!



因為尼ㄅ逛太久ㄌ,我門就說,我們要先去逛摩塞克廣場ㄌ


我還把我的手錶借給尼ㄅ~~因為ㄊ不知道時間!!!


就這樣~~我門兵分兩路!!!

什麼時候我們會相聚ㄋ~~請看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