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有馬玩具館之後,我們出發到 " 天滿宮神社 "

要去天滿宮神社之前,要先走一段路,路上有很多很美的建築,有的是異人館~~


不過天氣好熱,所以大家都有點沒powerㄋ!!!



終於,走到囉~~^^


來到這邊,綠綠的,感覺都涼ㄌ起來ㄋ!!!



這邊主要是有神牛先生,摸ㄊ的頭,腦袋會變聰明喔!!


所以大家都一起去摸神牛的頭!!


不知道我有沒有變聰明一點ㄋ??



旁邊當然也有祈願板以及賣一些御首~~^0^


小神社~~很有感覺喔~~^^




山上看得到山下的異人館~~水喔!!


讓我想到金田一殺人事件~~哈哈!!



神社裡面有一些庫存的酒喔


我喜歡這個拉~~好可愛喔~~一大桶一大桶就直接放在旁邊~~^^


真想搬一個回家ㄋ!!!




參觀完畢之後,大家又要往回走囉~~



這間是導遊推薦的店,說霜淇淋很好吃


不過我不想吃~~我想喝東西,我就點ㄌ檸檬冰沙~~350丹?


滿好喝的~~^0^



旁邊的店家有這個~~超卡哇一的~~


拍照拍照!!^0^ QQ!!




這邊有很多種不同的下水道蓋子!!!


阿君很喜歡拍這個~~^^


所以這次很多的照片都是阿君提供的~~感謝~~



回去的路上,遇到一個嫁來日本的台灣阿姨(看起來不太像婆婆....感覺滿年輕的)


但是ㄊ說ㄊ嫁來很多很多年ㄌ~~


就一路跟ㄊ聊ㄌ滿久的~~^^ ㄊ說大阪的蛋糕很棒很好吃喔!!!


ㄏㄏ~~聊的很愉快~~不過之後我們要上車ㄌ


大家就一起跟ㄊ說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