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在我門家,又爆發ㄌ第N次世界大戰


本來我只是想好好的跟尼ㄅ商量一下事情


但是很快的我門又爆發ㄌ口角,一發不可收拾


接著也大打出手


由於吵的太大聲,所以惹的ㄅㄅㄇㄇ非常的生氣,要我們不準在說話


很氣,氣到我覺得我如果不說出來我真的要氣死ㄌ


後來我又第2次上來找ㄊ


其實我已經在樓下一個人哭很久ㄌ,反正眼淚止不住,就一直哭ㄅ...


因為想來想去,我還是覺得不說出來我會氣死


所以上樓在跟ㄊ談判


ㄊ就說我根本不是在跟ㄊ商量,想想~~的確,因為我覺得我說的很有道理


確實我是想說服ㄊ,而不是想跟ㄊ商量


後來ㄊ說好ㄊ知道ㄌ~~叫我走,本來我決定就這樣走


ㄊ又說閉嘴之類的有的沒的543,這下我又生氣ㄌ!!!


但是這次我決定不驚動ㄅㄅㄇㄇ


我採用安靜政策~~我就跟在ㄊ後面,一句話也不說~


結果ㄊ就很生氣尖叫跑到樓下跟ㄅㄅㄇㄇ說


ㄏ......不知道為何~~我覺得很開心~~誰叫ㄊ動不動罵我.....嘻嘻


之後,心情還是開心不起來,後來我終於知道


我只是在生氣,或許是在埋怨ㄅ......我的家看起來很甜蜜


很溫馨......但是我後來知道是我要的太多ㄌ.....


邊想邊哭.........哭ㄌ好久~~也想ㄌ很多


我有一對很好的父母,但是,我覺得我為他們做的很多


上次,媽媽跟我說,ㄊ說我們都不孝順他們


那時,我心理真的很難過........我就直接說,我認為就算我現在死掉


我也覺得我沒有對不起你們


ㄊ就說~~是ㄇ......


我自認為對我的父母,我是個很乖很孝順的小孩~~


但是在他們眼中,好像不是這樣.....


每一次,和尼ㄅ吵架之後,我都一定會被罵......不管我的理由是什麼.....


讓我覺得很氣........


好像不管我做的在多......我們都是一樣的!!!


或許真的是我要的太多ㄌㄅ......


想著想著又哭ㄌ.......

接著一個人在房間拖地,突然想要去自殺,乾脆死掉算ㄌ...


這個世界太多讓我不開心的事情ㄌ.....好久沒有這種念頭ㄌ.....


下去之後,跟姑姑聊天,ㄊ在幫葦葦綁頭髮,因為這個舉動


我又哭ㄌ3次....或許是羨慕的感覺ㄅ.....>口< (總之.....忍不住~~還是哭ㄌ)


後來大家出去逛逛,回來的時候,我想去找衣服洗澡


發現......房間沒有開電風扇......我一個人走去4樓....


突然站在樓梯口~~我不敢往上走,想到,如果尼ㄅ在睡覺~~怎麼不開風扇


不會跟我一樣,想用死來嚇我ㄅ........我不敢走上去


我的腦中已經想到尼ㄅ上吊的情景ㄌ.........突然全身超毛的......


不行,我不敢上去,我就一直站在樓梯口.......一步也不敢走


之後我走回3樓,進去房間看尼ㄅ是不是在睡覺


尼ㄅ房間沒人,我鼓起勇氣到阿君房間,也沒看到人........


出來的時候看到尼ㄅ的包包不見ㄌ~~???


難道ㄊ出門ㄌㄇ......鼓起勇氣上樓~~開ㄌ燈.......呼!!!


是我想多ㄌ.....下樓之後才知道,尼ㄅ在我跟葦葦回家之前出門ㄌ......


嚇死我ㄌ!!!


我連景色都想出來ㄌㄝ~~超毛的!!!


好險.......不是我想的那樣...........


雖然ㄊ不像姐姐.....有點不懂事....我也沒希望ㄊ死掉拉.....


畢竟有時候,我們也是有快樂的時光的


如果每個人都能好好溝通就好ㄌ..............


PS.這一篇都是死阿淚的,只是發洩一下我今天難過痛苦的心情,如果真的有人看完的話,我在這裡跟你說聲謝謝,沒看完的也沒關西,畢竟這次的心情太長ㄌ點.....今天大概是這半年來哭的最多的一天ㄌㄅ.....超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