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後的第一個行程,是去作禾菓子,不知道是不是我誤會ㄌ這個意思

我以為是去作小蛋糕~~


結果是做類似麻吉的東西,是還滿好玩的


不過~~不太好吃~~ㄏㄏ...(晚上有吃吃看~~我個人覺得普通而已~~)



因為時間還滿多的,導遊就說要帶我門去一個上面沒有的行程


帶我們去看這邊很有名的作和服的店,今天剛好有和服展覽


只有15分鐘,我去上個廁所~~回來就有很多人ㄌ


站不到第一排~~所以有的照片~~都拍到前面那個叔叔的手~~>口< (氣!!)


而且ㄊ門2個一直交談~~我超難拍照的!!不過還是拍到一些拉~~



我喜歡這個女生~~長的很漂亮喔,不過~~ㄊ的笑容撐好大喔~~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辛苦ㄋ....




和服上面有很多碎花的圖案~~很漂亮


背後綁的蝴蝶結也很有特色~~

和服的質感都很好,穿上和服,真的感覺很有氣質!!!^0^


不過和服超貴的~~所以.....根本不能買....導遊說穿和服好像要1個鐘頭?還是2個~~


超誇張的!!!!



之後我門就來到 " 金閣寺 " 導遊說有金就會有銀


所以這邊還有另一個是銀閣寺,因為都是寺廟,所以來最有名的看看就好


金閣寺看起來真的很漂亮~~不過不能進去~~ㄊ位在河中央,不可以進去觀賞


因為天氣很熱,又有點小趕~~一開始拍的臉的很臭~~哈哈~~


不過之後,自由活動~~大家又恢復精神ㄌ!!!這就是旅行POWERㄅ~~




不過說實在話,金閣寺拍照出來的效果,比現場看到的還漂亮ㄝ~~


真奇怪ㄋ~~^0^




跟我門同團的其ㄊ男生,都會御守很有興趣


每到一個寺廟~~ㄊ門都會跑去買~~我門4個還好~~所以都沒買ㄋ!!!

PS.御守不太便宜,基本的500丹,往上的也有600.700.800丹....




裡面整體不大,看完金閣寺之後,就準備往外走ㄌ


我門當然又是一邊走一邊拍囉!!!




路上有一個許願池??

好像是說許完願把錢丟進神明前面的圓池


結果尼ㄅ丟一次就成功拉~~^^ (強!!!)


我不敢丟~~看到他成功~~誰敢丟拉~~我一定丟不進拉!!!


後面也有一個可以拜拜的小寺廟~~


滿漂亮的~~^^



後面就是一條樓梯(出口),接到剛剛近來的入口的地方

結束我門參觀金閣寺的行程。


接著要去飯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