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完人力車之後,大家上車準備要去吃~~京都高級懷石料理


路上導遊有說~~雖然京豆腐很營養~~但是我門可能會覺得不太好吃


到時可以把甜甜的黃豆到進去~~?

很快我門就抵達這家店ㄌ,裡面還有一個庭園~~我們也輪流去庭園走走


還滿漂亮的~~^^


一進去,就有一些穿西裝的人,一直看我門,應該是覺得很奇怪ㄅ


因為我門全部都是年輕人~~



一人有一份料理,

但是份量都不會很多,阿君很愛吃生魚片


但是我還好~~我敢吃~~但是我不懂它的美味~~ㄏㄏ!!

京都這附近好像都很常會出現醬菜


有的滿好吃的,有的有點太鹹~~我都試吃一下而已~~



按照慣例~~又是拍照的時間ㄌ


ㄏㄏ~~就先個別拍個合照ㄅ~~我門真的很愛拍ㄝ~~嘻嘻.....



這個豆腐滿好吃的


外面好像是炸的,裡面軟軟的,我想應該是豆腐沒錯


不過不會燙~~很怪...好像這邊的東西大多是有點冷的。




接著大家嘗試這邊有名的京豆腐,阿君要我門擺出吃的感覺


我想我的表情~~大家應該知道這個好不好吃ㄌㄅ!!!


我覺得不太好吃~~沒什麼味道


果然健康的東西,味道都不太好~~


後來把黃豆到進去~~變成甜甜的.... >M< (更不敢吃ㄌ拉!!!!)



葦葦也覺得還好~~但是卻作出ㄌ可愛的表情


ㄏㄏ~~不想醜化自己ㄇ?? ^0^



尼ㄅ給我一個睡覺的表情~~


是怎樣?? 不過尼ㄅ比我更爛~~ㄊ才吃一口ㄅ!!!ㄏㄏ!!還是2口~~



阿君也說覺得還好~~不過ㄊ吃滿多的


快吃完ㄌ~~本來我也有拍ㄊ一張覺得還好的臉


但是~~模糊~~只好放這張~~正常的ㄌ!!!



最後終於可以吃紅豆銅鑼燒ㄌ


它還有配抹茶~~



導遊說~~茶杯要把正面向主人,不過我不太會轉~~要2次45度轉?? (亂ㄌ!!!)


本來我不太敢喝茶的~~但是配甜甜的銅鑼燒


還滿好吃的,所以喝ㄌ幾口


配在一起吃~~銅鑼燒變的不太甜~~茶也變的不太苦~~滿好吃的~~^0^



吃飽跟尼ㄅ在門口拍拍


這是隔壁的店家~~滿美的~~我就拍ㄌ~~ㄏ!!




我們的車子是1號~~沒看錯~~就是1號~~^^


旁邊是我們的司機先生~~一個人很好~~但是很像老大的司機先生~~^^


滿搞笑的!!!嘻嘻~~


最後在店門口拍ㄌ一張照片~~^^


這家店就是第一天晚上吃到很好吃的壽司的店~~


PS.ㄊ最後有送大家紀念品喔~~是1雙(有長和短)的筷子~~ㄏㄏ~~我最愛紀念品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