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快8點突然驚醒,馬上開電視,剛好看到冠軍賽的PK賽


那時剛好義大利踢進第一球,很快~~精采的PK賽結束~~義大利以5比3贏得2006年世界盃的冠軍


我本來就沒特別支持那個隊伍,只是之前看義大利踢球很拼的感覺


就覺得他門應該會贏!!! ^0^ 看到贏的隊伍開心成那樣,真的很為他們趕到開心!!!


終於等到下午2點的重播


我就守在電視前面,突然發現,法國隊踢的很好ㄝ!!!


而且席丹真的很會踢,也很會帶球,掌握狀況!!!


比賽一開始比較激烈~~我開始有點倒閣,因為我覺得法國隊踢的很好


也許是因為我本來就沒支持的隊伍,我真的只是在看球賽而已


法國很多次的進攻都踢的很漂亮~~也難怪席丹被譽為是足球藝術大師


我堂弟也很喜歡他~~希望法國贏~~那時我還跟ㄊ說~~我覺得義大利會贏ㄝ


現在想想有點後悔......


席丹在延長賽下半場~~用頭錘撞一個義大利球員被判紅牌下場~~真的是很可惜ㄝ.....


我真想知道ㄊ怎麼會突然生氣ㄋ....???


最後,當然還是跟早上看的結果一樣,義大利贏ㄌ,但是我的心情倒是完全的不同ㄋ!!

剛剛看到網路新聞寫說,席丹獲得本次的金球獎~~排除今天的那場意外


我想他真的是實至名歸,他真的是一名很棒的足球員~~只可惜我太慢認識他ㄌ!!!


不然我想我也會成為法國隊的頭號球迷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