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ㄌ一整天的" 大阪環球影城 ",終於在下午6點左右結束


我門肚子都超餓的,決定要去吃晚餐囉!!!


因為葦葦不吃飯,大家到處找來找去不知道吃啥,最後決定去吃義大利麵


一進去,大家就用很濫的英文跟ㄊ溝通,結果小姐聽不懂?


請另一個小姐幫忙~~他門問ㄊ麵M和L號差多少,這個可是我聽懂得喔~~小姐說ㄌ"一半"的英文


用手比ㄌ比桌上M的麵,我就了解ㄌ~~哈哈~~就是說多一半的意思!!!


接著我門問菜單上的哪個會辣!!!2個小姐~~~面面相覷~~~真的搞不懂我門到底想知道什麼


接著,我又看到日本人的團結合作ㄌ


ㄊ門把廚師們都請ㄌ出來~~哈哈~~變成群體作戰ㄌ!!!


後來,阿君想到用寫的ㄅ~~在紙上寫下" 辛口 " YA,他門懂ㄌ~~我們也成功的點完餐囉!!



在麵來之前,我門就先喝水,太渴ㄌ!!!




接著拍下今天疲累的臉


今天走ㄌ一整天,玩ㄌ一整天,累ㄌ.....ㄏ.....



我的牛肉口味的麵來拉,就跟一般的義大利麵條一樣


不過日本的口味鹹ㄌ一些,吃一下就想喝口水!!!!上面的生蛋~~>口<我不太敢吃


我就混在麵裡面吃!!!就吃不太出味道ㄌ!!!L號的麵超多的,吃完之後超飽的!!!




吃飽之後我門又去逛街,日本好像到處都會賣龍貓ㄋ~~^^ 可愛!!!




最近也滿喜歡這個小熊,不過不便宜就是ㄌ,所以我看看它,拍拍照,過過甘癮就好!!


尼ㄅ說,我實在看不出來他哪裡可愛!!!ㄏ...每個人喜歡的東西不同ㄅ!!!



阿君請我門吃麵之後,又說要請我門去吃冰~~^^


YA...姐姐大請客ㄝ~~開心


我點ㄌ一個巧克力冰裡面有草莓的~~結果~~真的冰底下的是....冷凍草莓~~><


不過還滿好吃的拉!!!但是日本的冰都超快融的,我想慢慢吃拉!!!!



我喜歡他們的招牌~~突然超可愛的!!!^0^



這好像是早期的娃娃,也還滿Q的拉!!!



晚上的" CITY WALK "



吃完冰就回飯店休息囉,一回房就看到日本人的貼心


因為我的水沒喝完~~ㄊ居然幫我蓋ㄌ一張紙~~^^


後來發現~~葦葦的也有蓋喔!!!



今天買ㄌ一些食物~~ㄏㄏ


都是零食ㄋ!!!(右邊的餅乾很好吃!!!!)



我在" 大阪環球影城 " 買的史努比餅乾就是這個拉!!!


很可愛ㄅ~~^^


我也是被ㄊ的外型深深吸引~~!!越看越喜歡~~好險當時有買!!!^0^


第2天也充實的渡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