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年6月25號,在中午左右抵達關西空港,導遊(小管)說時間還早


決定帶大家去大阪很有名的道頓堀和心齋橋~~^0^

坐ㄌ30分鐘的車就抵達拉!!!下車前小管給ㄌ大家一人一盒壽司和綠茶!!!



小管給ㄌ大家2個小時,之後要到書店集合


大家說要先去逛心齋橋,這邊好像是專門給人逛街的,有很多賣衣服,鞋子的,還有一些藥妝店,

有看到賣KT商品的,可是想說不會買就沒進去逛ㄌ,差不多過一個小時,

我發現都是賣這些東西,跟我想逛的不同拉


我就跟阿君往回走,我跟ㄊ說我在車上有看到賣可愛東西的,好像在道頓堀那條路上。



日本賣食物的門口一定會有這種食物模型


做的超像的,看起來超好吃~~^^



看到這個可麗餅,很多人在排隊~~應該很好吃ㄅ!!!


但是我們要趕快回去逛~~!!!



經過ㄌ交會點,我們走回ㄌ道頓堀




後來發現想逛的都在這拉~~有很多可愛的東西


不過有ㄌ去年買到可愛但是不好吃的東西的經驗~~


我不敢買~~巧克力章魚燒~~看起來是真的很美味...但是....還是不敢買


也看到很多章魚燒的吊飾,可是我們說好今年不在亂買ㄌ~~所以沒什麼收穫!!!




不管是心齋橋還是道頓堀都有很多的人在逛街

應該是ㄊ們的鬧區ㄅ!!!


在道頓堀有很多賣吃的~~可是我們都不會餓.....>0< (殘念!!)



日本的每個角落都會有扭蛋,而且都會寫上地區限定~~

我只能說~~近年來我的手氣真的很爛~~!!


 ㄏㄏ~~算ㄌ,只是想做個紀念罷ㄌ!!!



這裡的招牌都很花俏~~我很喜歡~~ㄏㄏ


隨便拍都覺得很可愛!!



食物的招牌超多的,最可惜的是~~


才逛一下......啥~~只剩下15分鐘!!!


>0< 所以道頓堀只逛到一點點,才知道我就直接逛這裡ㄌ~~


因為心齋橋是賣比較流行的東西~~哭!!! 真的很可惜ㄋ!!!


還有很多沒逛到ㄋ~~



阿君的手上有一個袋子~~ㄊ買章魚燒請我們吃~~^^


還不錯~~但是我還是覺得台灣的章魚燒最好吃ㄌ~~ㄏㄏ!!!


我可是章魚燒的愛好者ㄋ!!!


不過我卻一個章魚燒的商品都沒買~~還真的是很矛盾ㄋ!!!



之後小管帶大家坐電車回飯店~~^^


今天並不是就到此為止,因為晚上住的地方,

旁邊就是有名的環球大阪影城,四周是可以逛的商圈喔!!


                                                                                                                                              ------續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