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個朋友跟我說到他從國小國中高中大學都很快樂,

突然我也開始在想,什麼時候是我最快樂的時候。


如果說到我的個性,就是跟熟人很會開玩笑,但是不熟的人覺得我很安靜的人

感覺上我是一個很搞笑的人,我一直都很快樂~~至少我一直都是笑嘻嘻的

4年前,一個人去苗栗讀書~~我第一次學到寂寞~~


是打從心理~~真的覺得很寂寞~~


很難過的感覺


很孤單的感覺


很傷心的感覺


我永遠不會忘記,一個禮拜,沒笑出來的感覺,連心都在流眼淚的感覺


最後我愛上ㄌ寂寞~~開始從中,找尋開心!!


曾經,我很羨慕那些沒遇過痛苦的人~


但是現在,我很開心我曾經有過這樣的寂寞~~


因為我想,我不會遇到比那時更讓我痛苦的時候ㄌ!!


很感謝在那段我很寂寞的時候,好朋友總是上及時通和MSN和我作伴


讓我慢慢習慣ㄌ寂寞~~


現在我一個人也可以找到很多快樂的事情!!!


如果哪時候有部落格~~我大概就不會寂寞ㄌㄅ......................^-^

PS.人生果然是有很多開心的事,傷心的事,擔心的事,快樂的事,痛苦的事,幸福的事,全部加在一起就會變成一個完整的人生ㄌ。       ~猴子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