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高職同學上個禮拜去畢業旅行,回來的時候,還買ㄌ名產和禮物給我~~^^

黑糖麻糬,我姑姑說很好吃,我是覺得不錯拉~~可是我不敢吃黑糖....所以覺得好甜喔!!!



我同學還給我買ㄌ一件,搞笑的衣服~~ㄏㄏ!!! (謝謝你)


是真的滿可愛的~~但是我在轉型ㄝ~~這個也太可愛ㄌㄅ...而且穿黑色看起來才會瘦一點拉!!



那個鹿,我還是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這裡面有一些是另一個高職同學送的~~謝謝他~~^^



我最喜歡這種小小可愛的東西ㄌ~~


但是現在有一大堆這種東西~~要藏好~~不然被媽媽發現又要被唸ㄌ....


想跟你說的話就寫在這裡好ㄌ
真心謝謝你對我所有的好,在跟朋友討論的結果下,還是覺得有些事,再說一次也不嫌多
我現在還是喜歡你當我的好朋友,最後的結局我還想不到
不希望在最後的時候,你跟我說你被我耍~~那樣我會很傷心,所以決定再跟你說一次
未來的事情大家都沒把握,如果你遇到你想要去用心的女孩你就和我說
對我的好~~希望是對麻吉的好(或許你也是抱著這種態度),我不知道!!!!!!
也許有一天你走出我的世界,我會很難過,但是也許有一天我會遇到一個真心喜歡的人
好朋友變成戀人就只會有2個結局,一個是很幸福,一個是變成陌生人
我想珍惜我們身為好朋友的感情,但也許你希望的是別種ㄅ.....
總之,有些話我真的說不出口,但是請你相信~~我是真的很認真在思考我們的關係
我想時間最後一定會給我們答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