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非定律又一次惡狠狠的發生在我身上,>口<


晚上阿君打電話給我,說今天已經去定大阪的行程ㄌ,確定ㄌ就好就不用煩ㄌ~~^0^


接著阿君說~~天喜旅行社的辦公大樓很美~~開心!!!


最後說~~ㄊ今天一回家發現我們本來要去的行程....不多不少...剛好16人 (出團的人數)


我問他:你付錢ㄌㄇ??


ㄊ說:恩恩~~已經付訂金ㄌ!!! >0<


唉,原來這幾天我在幾個網友的部落格裡面看到莫非定律,是上天給我的指示阿!!!


我卻沒有堅持~~


果然~~得不到的都是最好的~~


ㄏㄏ!!!


不過既然已經訂好ㄌ~~就開開心心的去玩ㄅ~~^0^


只是~~上天也太愛捉弄人ㄌㄅ,之前一直沒有進展....怎麼這樣~~希望我們不要去輕井澤ㄇ??


只好明年在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