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2改版完之後,楓之谷又多ㄌ一個新地圖,童話村

但是我知道一改完一定很多人會過去,所以我還是先在本島把任務做完

昨天順利打到蔡一林手機之後,也打到ㄌ粽子,我就出發去玩具城

到ㄌ玩具城之後,往右下角走



進去之後,往下走2樓之後會有電梯



抵達之後是一個圖書館,過去之後就到達新的地圖,童話村ㄌ



新的地圖,有超多任務的,當然還是強一點過來比較安全


因為是新地圖人滿多的,所以有時候要找到打的地方有點困難


ㄏ!!



昨天遇到一個以前認識的朋友,他都已經78等ㄌ~~嚇死我ㄌ


那時候才高我一點點,現在都差這麼多ㄌ ~~~

後來大家一起招換怪出來殺殺~~ㄊ是祭司,所以可以幫我門補血~~^^


玩一下我就去洗澡ㄌ~~不過真的好久沒碰到他ㄌ~~裝扮跟當時差超多的!!ㄏ..




今天趁一大早沒人,趕快去種瓜,因為有的人會搶~~怕怕!!



因為任務需要我就去招換怪~~來解任務

雖然很喜歡像雞腿的棒子,但是那個是對法師比較有用的~~所以我換ㄌ展招帽(很像)


但是等級還不夠~~所以還不能戴~~



在5點多的時候,終於把300袋米打完ㄌ~~不過還沒去回覆~~不知道禮物是什麼


唉~~超累的~~肚子好餓~~等下再繼續玩~~


新的地圖打起來滿新鮮的~~而且任務給的東西還有經驗值都很高~~超開心的


昨天到今天已經升ㄌ40多啪ㄌ~~^^

以我的速度算是非常不錯的~~我還會繼續在打一些時候ㄅ~~


希望以後改版都可以像這樣~~有一些高經驗直或是好寶的任務~~!!


好玩~~大家也趕快過去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