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ㄌ我的寶貝新相機,我上網定ㄌ2個電池,說好今天要去轉帳,一早我就換好衣服


去7-11轉帳,昨天我也上網作ㄌ功課,一到我就按按按.....OK


單子出來的時候,疑??? 怎麼沒寫本來說少錢,轉完之後剩多少錢??


但是我想應該OKㄅ~~就回家ㄌ,回家之後發現最後一次的提款單......ㄝ...怎麼跟剛剛匯完之後的錢一樣...?????


不會ㄅ...剛剛沒轉成功ㄇ??又跑去7-11再弄一次~~也一樣失敗...??


這時~~腦袋中的10萬個為什麼通通都跑出來ㄌ??


終於在奇摩知識裡面,找到我的問題ㄌ~~我並沒有去郵局申請非約定轉帳


後來就快點去郵局~~終於~~成功拉!!!


今天下雨....身體又不舒服,但是我不想讓老闆以為我是騙子


最後還是順利的解決ㄌ~~果然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0^


(上圖小貓是新一代設計展的時候照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