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猴子22歲的生日,不過早在一個星期前,大家就陸陸續續的送我禮物ㄌ
所以真的到生日這一天,突然有點寂寞ㄋ....^^



今年阿君因為找不到小東西,所以送我漫畫(我自己選的)+上圖的小猴子(阿廣幫ㄊ夾的)+2個扭蛋
早上阿君寫MAIL說ㄊ夾到這個TORO貓要送我~~

超開心的~~^0^ 因為我還是粉喜歡這支開朗的貓~~



這個火影娃娃,是我的好朋友送我的,真的很謝謝他還記得我的生日
那天ㄊ還拿來我家送我,不過我被媽媽唸ㄌ一下!!!

雖然我是覺得很可愛拉~~不過姊妹們看到人家送我這個都覺得有點.....ㄏ...



泥ㄅ今年送我一個可愛的包包~~昨天過12點的時候,ㄊ說生日快樂
送給我這個手工香菇娃娃,超Q的,而且香香的喔~~

但是他今年沒寫卡片 0...0 讓我很失望,我每年都很期待的說!!!



葦葦在星期天的時候,拿ㄌ一袋禮物祝我生日快樂~~^^ 超感動的拉
因為之前他跟我說的時候,我以為他找不到要送我什麼
結果原來已經準備好ㄌ!!!

好久沒收到他選的禮物ㄌ~~因為有時候想不到都是本人自己選禮物
所以格外的開心~~^^

裡面有扭蛋還有餅乾~~我有這麼愛吃ㄇ???
ㄏ!!!開玩笑的~~就是很喜歡吃東西!!!



我超喜歡這個猴子娃娃的,而且又是這種質料~~超可愛的
我超喜歡的~~謝謝葦葦!!!



其ㄊ的,左2就是葦葦之前的那個自由女神的,他也去幫我換一個
ㄊ本來想換豬切片~~但是被買光ㄌ  >0< 不過沒關西這個也很可愛~~^^

最右邊的藍藍小人,我沒看過~~也很很可愛!!
右2個那個~~剛好也是猴子ㄋ...不過好像有點慵懶有點兇~~但是我還是覺得可愛!!
很喜歡~~^^

昨天在楓谷的朋友送我60等的手套(生日禮物),而且還幫我衝捲.....謝謝他~~^^
昨晚12點,第一個收到的祝福是布布(之前的網友),我還以為我們已經失去聯絡ㄌㄋ!!
謝謝他,居然還記得我生日~~^^

今年大人也是給我很多紅包~~所以又是大豐收

禮物都是我喜歡的東西~~所以很開心~~不過今天才是我的生日,禮物卻都已經提早接收ㄌ
請大家就在今天祝我生日快樂ㄅ!!!

(又老ㄌ一歲!!!不過幼稚的心沒有改變!!!哈哈.......還是最喜歡可愛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