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我22歲的生日ㄌ,我永遠忘不了,4年前我和你笑著談著未來
那時的我,擁有我們之間小小的幸福....卻是我最想珍惜的時光.....


18歲,大概是人生最美好的時光ㄅ
因為我們還界在小孩和大人的中間,曾經,我一直認為你一定就是我的真命天子


因為當時的我,是真的很喜歡你

如今想想,還真的是很可笑,竟然好不容易知道你的心意,居然是跟我一樣的
卻只是因為你一時的冷淡.......莫名其妙的說沒有感覺ㄌ....我們也沒正式的說分手...就這樣漸行漸遠

不會忘記當時為你流ㄌ多少眼淚
不會忘記當時你的笑,你的好

就這樣默默的等你........曾經也覺得很幸福

因為我想,說不定我們還有可能.......

可能什麼ㄋ???一個人的時候,想著如果當時我們沒有分手,現在還會幸福的一起笑ㄇ??
還是也有可能有一天就這樣分手ㄌㄋ??

幾個月前,你跟我說你的女朋友說對你沒感覺ㄌ....那時我還以為我們繞ㄌ一圈又可以回到原點
結果...因為我的關係,你說你們合好ㄌ....讓我有點感傷~~


4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
其實我很早以前也許就已經有答案ㄌ,卻一直不想去正視它

愛情也許真的就像牛奶有保存期限.....而我們的愛情可能早就過期ㄌ.....

我都已經22歲ㄌ,大概也要開始負責任,不能老是像個小孩
我知道你現在很幸福,所以雖然不甘心,也只好笑著祝福你!!!

老實說,我到昨天才發現,你的生日是3月19號,我卻記錯ㄌ4年,我是真心還在喜歡你ㄇ,還是我只是不甘心,我也不知道???我相信時間一定會給我答案的........

但是我可以確定的是我還是很喜歡那個在我回億裡的你

終於明白,在我在等待的時候,背後可能也有另一個人在等待我
謝謝那些曾經愛過我的人
對不起那些曾經愛過我的人

明天又是一個新的開始,我想要拋下過去的我,我想要做一個全新的我
但願不愉快的事情可以想忘就忘,但願開心的事情可以記得很久很久

昨天看到你總算給ㄌ我正面的答案
就這樣寫下我每次想念你的心情,突然覺得輕鬆很多~~

停在那時候的時鐘.....希望就這樣開始重新走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