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都不能明白為什麼有人整天在打線上遊戲
後來,在我自己親自去玩ㄌ之後
發現,線上遊戲真的還滿好玩的說~~

不過偶而也會遇到想休息一直陣子的小膩期
可是等休息過後我又會想在繼續拼~~

我跟泥ㄅ的目標是變成英雄~~^^



當初因為堂弟的關係認識楓之谷
後來我們打的比他們還兇~~

我覺得畫的很可愛~~所以會一直想玩下去!!



上次去月牛區,是去探險的
後來我堂弟說也要一起去!!

我們就在那邊等他
結果我們才殺ㄌ2隻,他就說要去找槍牛
在去的陸上,被冰獨殺ㄌ....>0<
後來我跟泥ㄅ也殺不了槍牛


因為他撞一次800滴血...嚇死我ㄌ...差點陣亡!!

我跟泥ㄅ後來就決定放棄這次的冒險
畢竟1啪也是得來不易的~~



我想我還是會繼續打下去,直到我成為英雄
不過沒有定力(像我)的人,玩線上遊戲是真的很浪費時間的喔!!!

我常常在想,因為玩ㄌ這個之後,都不知道有多少事沒有去作??
但是,是重要的事情ㄇ??我卻連一件也想不起來!!!

ㄏ~~大概是我都作一些沒啥用的事情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