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比起國中時期熱愛KT的時候已經收斂許多
不過看到可愛的圖案


我還是一點抵抗力都沒有

這次的7-11推出的哈囉KT花花胸章,因為很可愛
而且又是徽章~~所以我就很想收集!!
不過因為現在住在家哩,所以都是ㄅㄅㄇㄇ姐姐幫忙我收集的~~
最近連姑姑葦葦都把有重複的送給我

所以也算集ㄌ很多個~~

前幾天發現現在居然又推出~~台版的,超可愛的!!
不過.....我每次買都常常買的重複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運氣不好~~ >0< (哭!!)

好險我也不是一個強求的人!!!所以有收集到的就好好珍惜ㄅ!!! ^0^

等收集完畢我再把照片拍給大家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