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的偶像劇,是我唯一忠實一定會準時收看的台灣電視劇
這次的愛情魔髮師,也跟往常一樣,很有劇情~~^^


每個星期天晚上,我都會提早把電腦關掉,洗好澡,等著看電視
我很喜歡三立的偶像劇,每次的故事都很浪漫
有時候也會有想鼓勵,或是激勵人的劇情出現~~

而且ㄊ們一定會搭配好好聽的音樂~~
這次也不例外~~^0^

我想我以後還是會繼續看下去ㄅ!!!


很喜歡抒情歌,很喜歡聽到感動到心理的感覺!!!
這次的歌都很好聽~~不過我還是最喜歡這首~~^^


感情線Affective Line(插曲/演唱183CLUB)
中文詞:柯呈雄 作曲:AJ Junior 編曲:呂紹淳+陳歆儒

我想我已開始有點疑惑
好像被他說中些什麼
難道已經沒有別的選擇
只能乖乖的束手就策
難過的是我們做了選擇
是對是錯誰也沒把握
如果要我放手才能獲得
為何在我心中有捨不得

看著你要走 還裝著笑容
掩飾的脆弱要撐多久
如果現在開口 如何挽留
感情這條線 註定只能這麼遠

不敢相信已經來到終點
想你愛他必定多一些
我們之間不可能再回到從前
我還傻傻畫著 幸福線

看著你走遠 還繼續裝笑臉
掩飾折磨我能撐多久
如果現在開口 怎麼挽留
感情這條線 註定無法延長一點
你已不在 而我何時才清醒
相信一切都是命
不曾放棄你 我不會說什麼
默默的承受 像個男子漢
Let the words remain unsa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