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都沒有新任務,所以我決定要把玻璃鞋任務和地契任務完成
今天早上一直打土龍和火豬,可是都沒打到玻璃鞋
我想還是去打打看地契會不會容易些 (之前小修有打到過!!!)
結果一下子就膩ㄌ....所以決定去商店買算ㄌ~~
可是今天異常的奇怪,沒看到半個人賣地契
所以我就只好放棄!!!

晚上,我想還是繼續打火豬ㄅ,看看能不能打到好寶
結果....打ㄌ快2個小時...只打到樹妖掉的20等小寶
因為有點累,決定換到一頻打最後一批火豬

已經不抱希望的我,突然.....就在要準備結束今天的練功之前
居然打出     +玻璃鞋+
這種感覺實在是太複雜ㄌ....
不過很開心就是ㄌ~~^0^

也證明還真的是打得到ㄝ~~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