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越來越愛打楓之谷
只要一有時間...甚至不收信...就直接開啟遊戲...雖然有點墮落


但是...玩的時候真的是很快樂阿~~^^

昨天買ㄌ營業卷...賺ㄌ一點錢...因為之前買ㄌ一個高等的武器
花光ㄌ我所有的錢
所以今天開始我都要努力的賺錢
也幫修哥賣ㄌ一些東西..ㄊ說會分錢給我~~開心!!  ^-^


今天本來是我的悲傷天...下午我去洗個衣服回來的時候...發現我死掉ㄌ..
後來打到紅包被別人吃掉...>0< (真的是很痛苦...)
原本以為今天是我的BAD DAY

結果晚上的時候,打不久...就打到紅包...(一定是我失去的那一個..^0^)
後來馬上又打到紅海盜頭巾
實在是太幸運ㄌ..
可是我的幸運並沒有這麼少
接著再一個小時之內我又打到雷電....(今天由壞天變成ㄌ好天)
心情的起伏也太大ㄌㄅ...^^


晚上跟尼ㄅ去打火毒和道符菇菇...在快要12點的時候我門準備要下線
又給我打到一個銀雪板....實在是太LUCKYㄌ

今天真的是很開心ㄋ...希望每天都可以這麼好運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