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不會很早睡,昨天一早起來去唱歌
雖然覺得唱歌滿好玩的,不過真的滿貴的
而且因為我的破嗓子...ㄏㄏ...不好聽...所以每次還是不太敢唱ㄋ...


下午去打保齡球,算是首度嘗試ㄅ..是一個需要技巧的休閒運動
還打輸小仲..>0< 


傍晚因為修仲很想完紅綠燈,所以我跟尼ㄅ就陪他們玩....
事還滿好玩的,可是體力透支..


昨天過的超充實的~~

今天一早起來0...0
全身痠痛..而且是我媽要我陪他出去...硬把我叫起來的....累....

中午吃ㄌ麥當勞,很好吃!我最喜歡吃他的薯條ㄌ!!
是別地方吃不到的味道~~^^
超飽的

等下還要去繳學費..不然就不能去上課囉!!!

放假就是每天悠閒的過日子.....^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