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在吃好料的
從年夜飯那天開始,除夕夜,按照慣例全家一起去吃飯
今年是給老闆自己決定作啥菜
結果,吃ㄌ一道又一道,湯喝完以為結束,結果又上菜,菜吃完之後又上湯
雞湯喝完之後居然還上叉燒包,太特別ㄌ
結果東西好吃又多種,總之是大滿意!! (大家都很滿意)
晚上大人都會給我們紅包,今年最特別的事,阿君除ㄌ給我們錢之外
還給每個小孩一個150點的楓之谷點數,大家都超開心的
爸爸給我的紅包也是很滿意
其實我發現後來好像越來越不在乎錢ㄌ
反正...多的也看不到,用不著,不夠的話,爸爸都會給我
我想這大概也是一種進步ㄅ...


除夕夜小朋友進行小錢賭博
結果都玩瘋ㄌ,一下子就過ㄌ2個小時
阿君全輸,我小輸,其他人都贏...>0<  (沒想到我會輸...ㄏ)
不過真的好好玩喔!!!哈哈哈哈~~

初一,大家一起吃飯,一起拜拜,修仲不停玩電腦!!
初二,和姐姐媽媽一起去逛逛,可是人太多,發現...我們都不愛太擁擠太多人
本來中午想去吃拉麵,可惜...沒開~~ >0<

最後吃點小東西,買麵包就GO HOME ㄌ。

今天是一年一度,大姑丈回家的日子,大家像近年來一樣一起出去吃飯
今天因為很多人去吃飯,所以上菜的時間慢慢的
所以聊ㄌ好久,中途,小孩和大人一起玩ㄌ一些小遊戲
ㄏㄏ...好好玩!!!
回到家發現...3點30分...吃ㄌ好久.....ㄏ!!

總之,過年就是吃飽飽,睡好好,拿錢拿到手軟,玩電腦玩到肩痠
我想這就是我放假當中的幸福ㄅ....^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