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誼真的是一種很神奇的東西,不管當下你跟他有多好
但是一但經過時間的洗禮,當初好像是很有好的感覺也會因為時間的沖逝
變成淡淡的回憶。

昨天和馬臉吳子約在麥當勞見面
在門口等他們的同時,意外的發現郭郭,原來他們有約他卻來不及告訴我
我們在門口閒聊,等待全員的到齊
之後我們就在吃吃喝喝當中,天南地北的亂聊ㄌ一翻
馬臉,一個'很好的男生,終於又遇到幸福ㄌ
剩下我們3個女生,孤孤單單的
但是還是很為他開心,因為他真的是一個很好的人!!

不知道怎麼會突然說到他,一個國中時期跟他也很好的同學
大家嚷嚷著說要去他家找他
想想也好,每次經過他家,也不曾遇到過他
他家其實離我家並不遠,可是畢業之後卻也不曾在看到過他
決定之後大家就出發


吳子在他家門口探望,後來他翻過來
我想他是被我們給嚇到ㄌ~~ㄏㄏ
因為都已經快7年不見ㄌ
說實在的,如果我是他也會被嚇到的
他變ㄌ好多,印象中的他...反正是覺得變ㄌ很多
變的好高,聲音也變ㄌ
變的最多的是感覺ㄅ....當初和大家一起笑笑過日子的他
在經過這麼多年沒連絡之後
即使是在一起聊天,感覺上,也是有點陌生
也許他只記得我們的一點點感覺ㄅ....

後來我很慶幸我還有一些好朋友
在無聊的時候,會想到我,雖然我們老是久久的見上一面
但是卻覺得我們一直會是好朋友的感覺,讓我的心理覺得暖暖的

想到有人在有空的時候還會想起我
至少我還沒有完全被遺忘
友誼萬歲!!!

他們說計畫下一次在去嚇下一個同學
ㄏㄏ..聽起來好像很好玩!!!
不過如果是我一個人,就不敢作這樣的事情ㄌ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