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的是很開心的一天
正式結束這學期所有的課程,進入寒假
爸爸來苗栗載我
本來擔心房東會不開心
結果他很高興的讓我搬走,還退我訂金~~^^
搬家真的是很累...
我跟我爸,搬到滿臉大汗~~(呼呼!!)
我爸畢竟也已經中年ㄌ,看他幫我搬很重的東西,好像很累的樣子
覺得很感謝,也覺得很對不起他
回家之後,大家一起去吃晚餐
後來跑去找小修小仲
又笑的嘻嘻哈哈的回家。



回家之後,收到泡泡的明信片~~開心~~^^

後來出發找尼ㄅ藏起來要給我的錢錢
找ㄌ好久好久都找不到
後來他終於公佈解答,居然是在我房門口的公告後面
居然有2000元
超開心的~~^^ (因為爸爸本來騙我只有500元)
結果看到有藍色的鈔票
總之,昨天一整天都維持愉快的心情
ㄏㄏㄏ
有一句話叫做"今夜作夢也會笑"
今天得到徹底的印證
早上作夢笑到起來
ㄏㄏㄏ!!!

謝謝尼ㄅ~~我門永遠要當好朋友喔!!!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